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聊天話題怎麼擴展 讓你們之間氣氛up的小秘訣

來源:圖蟲作者:57437551140668909

一、禮物

通過禮物讓對方的心情變好,這樣就能延展兩個人之間的話題。對方會對你為什麼會準備這樣的禮物感覺到好奇,

也會詢問你購買禮物的時候發生的趣事。這樣一來,你們就能在說話中找到一些對方都喜歡的話題進行討論了。

二、主動

可以適當的詢問對方的喜好,這樣也能夠打開大家的話題。如果兩個人之間的興趣相同,那麼就能夠很快的聊到一起,從而讓兩個人的距離拉近。但是主動去尋找話題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很容易讓兩個人同時陷入沉默。

來源:站酷

三、提升自己

如果是已經結婚的人,兩個人在相處中慢慢沒有話題可聊的話,可以不斷的尋找自己的想做的事情,然後將感想分享給對方。這樣也能讓兩個人之間的熱情重新燃起來,並且也不會出現嫌棄對方沒有新鮮感的情況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31955533431

四、小遊戲

共同去創造回憶,這一點很重要,去參加街邊上的一些小遊戲,或者參加一些有趣的小活動。這些事情不僅能夠拉近你們的關係,還能夠讓你們之間的話題更加廣闊。對方也能在這些小遊戲中更加瞭解你,便能夠找到更多話題來談論。

五、其它

談論自己的童年的趣事會讓你們之間有很多樂趣,對方也會慢慢進入聊天的狀態,從而變得更加自然。如果不想談論自己的話題也不要生搬硬套的詢問對方的工作狀態,這會讓對方感覺很不舒服。聊天也是一門技巧,需要大家好好思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