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寫給男朋友的短情書 茫茫人海遇見你

親愛的Mr. Right你好:想給你寫一封短情書,我想你收到的時候會驚訝、會開心,但是你要先淡定一點,好好看下去。

我們的相遇很偶然,

只是因為在茫茫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命運的紅線將我們牽連。成為你的女朋友一年了,雖然也有吵吵鬧鬧,但是每一天睡覺的時候都很開心。因為無論我生什麼氣,你都會在睡覺前把我哄好的,你說不能讓我不開心地入睡。所以在這個安靜的夜裡,想要寫一封情書給那麼好的你。

你永遠不會比我早睡。好多次我任務還沒完成,估計會做到很晚,我就早早就跟你道了晚安讓你早點去睡,不用等我。但是當我忙到半夜才爬上床,給你發晚安時也會立馬收到你的回復。晚安。

你永遠不會跟我發脾氣。即使你覺得委屈,但你總會先哄好我。你說,我的任性對你來說也是救贖。女朋友嘛,本來就是用來寵的。記得有次我在生氣,你給我發了一個52.0的紅包,我一不小心領了,然後馬上給你充了50的話費,被你吐槽了好久······你說千萬不要再給你充話費了。

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開心的不開心的事都可以跟你說,難過的時候失落的時候都有你在,有你真好。

不過,這麼好的你也總是能戳中我生氣的點呢。嗯······好像想不起來每次為什麼跟你生氣了,不過當時是真的很生氣。雖然稍稍提了一點意見,但是你真的特別特別好呀。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幸福。愛你的Z小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