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叮囑男朋友照顧好自己的話 這些你都知道嗎

來源:站酷

情侶分別時候的畫面,可能是哭的死去活來,可能是開開心心,也可能是相視無言,不管哪個畫面,我們都聽過或者看見過,

這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都是很常見的事情。戀人分別是最能驗證兩人是否能長久走下去的一個重要的考驗。那麼,離別前你會如何叮囑男朋友呢?下面小編推薦幾句暖心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一:這幾天天氣轉涼了,記得多穿點衣服,

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裡要照顧好自己,不要老打遊戲,對眼睛不好,想我的時候就給我打電話。

第二:小胖子,你每天要記得按時吃飯,不要挑食,不管好不好吃,都要多吃哦,也不要熬夜,睡覺的時候要蓋好被子不要著涼了,如果瘦了或者生病了我就不要你了。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三:工作不要那麼拼命,不要喝太多酒,錢不用太多,夠花就好,我只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第四:遇到挫折或者失敗時,不要放棄自己。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拋棄你、誤會你,你也要照顧好自己,至少你還有我,我們可以從頭再來,我會一直在你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第五:親愛的,你這兩天的衣服被褥我已經幫你洗好了,西裝也燙好放在你床邊了;還有廚房裡的早餐記得趁熱吃,是你最喜歡吃的煎蛋;還有工作久了記得休息,平時你有頭疼的毛病,我把止痛藥放在你的包裡了;還有……還有……還有……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的……我想一直陪伴在你身邊……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