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孩過年回家相親 2018必備相親攻略

男孩過年回家相親攻略

為什麼有的男人相親很容易就成功,而有的男人卻屢戰屢敗呢?你以為是別人的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但其實你自己也有原因。

第一次相親見面,由於萍水相逢,時間也倉促,不可能瞭解得很透徹。所以,第一印象往往決定了對方是否願意與你發展的意願。比如相貌,經濟條件、人品等。不能說都滿足,但至少在一些女生明顯反感的男人行為上做到不出錯。這也就為你贏得了更進一步的機會。

接下來的交流深入期,往往是各個方面的碰撞磨合,比如語言的磨合,行為的磨合,

三觀的磨合。找準時機,來推進關係。這時候拉近關係的節奏也顯得尤為重要。急於推進關係,會適得其反,所以需要交流上的基礎。下面再來根據這兩個階段,給你一些實質性的建議:

衣著得體有助於相親加分

很多美好的愛情都是從對對方的第一印象開始的,在你們還沒有開始交談之前,你的穿著打扮其實已經在對方心中留下了第一印象,因此,相親時的穿著打扮千萬不能忽視。

郭老師認為:“第一次見面,男士選擇的衣服要稍微正式一點,這是對對方最起碼的尊重,不要給對方一種你很不在乎這次相親的感覺。冬天相親可以選擇襯衫毛衣加外套和休閒褲,這是最不會出錯的穿著。此外,大部分女生都特別討厭穿著過於花哨、標新立異、戴著耳環和全身都是首飾的男生,

這樣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糟糕。”

自然得體能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相親時要怎麼恰當表現自己才能讓對方留下好印象呢?相親見面後,兩個人可以先從最基本的工作、興趣、愛好談起。要注意的是,不要總聊自己感興趣的,講起來滔滔不絕,要多聊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單身男女之所以不願結婚或結婚很晚,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想找一個懂自己、有相似的三觀、精神上的契合和門當戶對的異性。所以,聊天的內容在相親時顯得非常重要。此外,聊天的內容不能一直太平淡,要在其中穿插一些有趣的話題,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有趣的人。”

聊天上的技巧

1、傾聽,相親的時候很多都是男方比較主動點的問問題,

這時候你要適當的問些比較平常的問題,比如生活上的,工作上的等等,先聽然後從中分析,然後再找合適的話題。

2、活問題,可以相互瞭解下對方平時喜歡吃些什麼,喜歡去哪裡玩,或者有什麼興趣,生活中那麼多事,總有你喜歡的,我也喜歡的,所以從生活中去找話題比較容易。

3、工作,可以彼此介紹下工作中的事,你可以說你工作中的人,或者工作中比較有意義的事和他或者她分享,多瞭解下對方的工作生活也不錯。

約會的相處技巧

當女生對你有好感時,記住掌握好這個火候,一千萬句甜蜜情話也比不上身體接觸一下,我常把女人稱作“觸覺動物”。注意啦,不是那種猴急兒似的接觸,

儘管女生也很急,哈哈,但是你一接觸她就本能回避,然後對你反感,此時你可以若即若離的接觸,竅門是,一起走胳膊碰到,不小心碰她頭髮,遞東西時,碰到手指,總之機會很多的,但是你一定要裝作“不是故意的”,也不用道歉,就當什麼都沒發生,掌握好這個,很快便會突破第一道防線,消除陌生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