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過年相親攻略 2018過年回家相親必看

2018過年相親怎麼辦

臨近過年,相信不少適婚男女的家長該安排各類相親了,雖然表面不情願,我想你在心裡還是願意給自己這樣的機會的。話說回來,只要心裡渴望脫單,渴望遇到真愛,其實相親與否又有什麼關係呢?我也瞭解,這幾年相親的口碑也在走下坡路,總是會聽到身邊的誰誰誰遇到了極品,擺出各種不願相親的嫌棄臉,然後自己也就害怕躺這趟混水。其實相親哪有那麼恐怖,還不是更多像你這樣,因為工作、個人想法等原因而耽誤黃金戀愛時間的人。所以,大膽去相親吧!多一條路,也就多一次脫單機會不是?

既然決定過年去相親,那就不能是隨便應付什麼準備都不做,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上戰場一定要瞭解“敵情”,心中有數。 所以,這就來教你一些關於過年相親的攻略,這就來看一看:

相親物件怎麼挑

雖然相親時不能按自己理想的隨便挑,但最好要在心裡有個基本標準,比如說身高,職業,收入等硬性條件。一旦達到就再進行下一步瞭解。比如性格、人品。這樣能最高效率的挑選到適合的物件,可以避免浪費彼此時間。

相親要去哪裡約會

覺得相親物件適合發展。留下彼此的聯繫方式,會有一個前期瞭解的過程。但也不能一直微信聊天不見面。所以必要時機的邀約時十分有必要的。選擇位址比如在:咖啡館,

或是一些環境較好的餐廳。你也可以提出陪她看電影或是陪她逛街,瞭解她更多的愛好和特點。當然見面聊天不需要太過緊張,儘量的表現自然一些。

相親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相親第一印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第一次見面不可能通過表面將一個人看得透徹,也就會根據對方給自己傳達的直觀印象來描畫各個方面。比如,是否守時、著裝打扮、相貌、禮儀等。這些都是第一印象的重要加分項。也決定了對方是否有意願和你交往的一大部分。

相親時間怎麼控制

往往相親時間的控制尤為重要。如果是第一次相親見面的時間,最好在兩小時左右。而時間,最好選擇在下午2-4點。為什麼呢,一來午飯已吃過,二來選擇在這個時候花費也不會太高。

根據心理學上說,男女第一次見面時,雙方交談最好的時間為一小時左右。因為通常是第一次的聊天品質決定了以後的再見面。

相親怎麼聊天

相親第一次見面聊天,儘量輕鬆愉悅,少聊沉重話題。而且在聊到某件特定的事情時,最好點到為止,更切勿誇誇其談。最佳狀態是:舒服的聊天氛圍,讓對方覺得你很有涵養。

相親之後的聯繫

相親畢竟是之前互不瞭解的兩人撮合談戀愛,當然不能絕對的一見鍾情,所以不能對相親抱很大的期望,展現出自己的優點即可。相親之後,覺得有必要發展,那麼繼續和她保持聯繫和交流。比如,你可以每週給她/他一個生活上的小驚喜。你們熟悉之後,做一頓拿手好菜,

然後告訴她/他,下班後來吃飯。真正的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

其他注意事項:

1.初次見面,最合適的第一句開場白:你好,很高興認識(見到)你!

2.不自卑,也不自傲。保持自信,談吐自然,不要總盯著對方看,也不要一直不看對方。

3.建議在相親前就在網路上互相瞭解,覺得合適再見面更好。

4.聊天時不要老說你父母怎麼樣,對方看重的是你怎麼樣。

5.上進心和穩重感,是多數女生對另一半的硬指標。

6.懂得理解對方並且有孝心,是多數男生對女友的硬指標。

7.初次見面,最好把手機調成振動,並且告訴同事你暫時有事;如果你頻繁接電話,會讓對方覺得你根本不重視他/她。

8.如果方便,雙方在相親前可以互相發送生活照(一定提醒對方,

非PS照片)。

以上的相親流程及注意事項,相親者必看,其實認真想一想,上帝也是公平的,雖然你一個窮屌絲還在“尋找妹子”的路上,可是人家鑽石王老五也“淪落”到相親了呢,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的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