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大齡剩女完美相親攻略 最棒談戀愛技巧幫你結束單身

1、剩女們之所以叫剩女,是因為她們生活圈子,除了家裡就是工作,兩點一線的生活已經完全佔據,所以想讓剩女稱號遠離自己,

首先就要擴大交友的圈子。第一個是告訴身邊的人,你打算找男朋友了,那麼有心人自然會給你介紹男朋友的;第二種辦法是和身邊的每個人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那麼就會建立好的口碑,有更多的人願意主動靠近你,並且關心你空白的情感生活,熱心給你介紹男朋友。

2、如果是用相信來脫離單身行列,在遇到一個談得來,各方面條件也算可以的人,則一定要抓住,因為這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不能妄想以後還有更好的,我們要以“黑瞎子掰棒子”的故事警醒自我啊。

3、同時有人願意幫你牽線搭橋,切不可連忙做出矜持狀,擺手說“介紹的一定不如偶遇的”,“我還不急呢”,面對別人的熱心介紹,應該打消顧慮,去掉包袱,

自然坦率地接受。而且在愛情遲遲不來的情況下,你應該放下身段,主動發動親朋好友,請他們為你物色對象。

4、網戀也不失為一個相信的方式,但也是一個“見光死”的戀情,確定有沒有見面必要,效率大大提高。避免了與陌生人見面的尷尬,網上的交流也讓人放鬆,另外這種方式更經濟。對於網戀,我們的態度是不迷戀,也不拒絕,這只不過是多了一種認識聯絡的管道而已,有緣的話,千里姻緣一線牽。

5、同學會或者是單身相信派對,沒事也去多參加,為年輕朋友搭建一個自由交友的良好平臺。也是一個很好的脫單的方法。有些人經常就是因為參加這樣的聚會,一見鍾情後,再來二次交談,三次見面之後就確定了四次約會的機會,

之後的看電影、一起郊遊出去玩,慢慢的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那麼女性脫單的指數直線上漲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