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注意用詞尤為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55313999050445363

被異性喜歡,在大多數的群眾眼裡,應該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因為在他們看來,你被別人追求,至少可以說明一點,

你有異性緣,有個人魅力,才會吸引到異性的目光。

可是,這只是旁人所看到的表像,在當事人眼裡,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表白,到底要怎樣拒絕才不會傷害到對方,又不會影響自己現在的生活,這才是她們需要應對的問題。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兩招合理拒絕表白的辦法,讓你不再為此事而煩惱。

來源:圖蟲作者:57440600567450073

1.拒絕時應當講究用詞,且不要再給對方希望

有時候對方表白,你卻對他沒有好感,這時候你就不要用過分激烈的詞來傷對方自尊。諸如你長得又不好看,你沒有事業,也沒有錢這類話是很忌諱的。這樣只會導致雙方十分尷尬,甚至是關係破裂。因此,你需要做的是,可以委婉的說出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並且喜歡了幾年,心裡已經容不下別人。

同時,拒絕向你表白的人之後就不要跟對方有過多的私底下接觸,比方說約你單獨出去吃飯,遊玩等,這些活動能避開則避開,否則你的接收的態度只會讓對方誤認為你還在給他機會。

來源:站酷

2.不想當面拒絕時,可以推遲答覆

在對方跟你提出表白時,若是自己的頭腦中沒有一個清晰的定義,就不要立馬做出決定。因為,這種臨時的決定可能會處理事情不當,導致日後相見十分尷尬。在這個時候你可以藉口說自己還沒有想清楚,等幾天再給他答案即可。

之後回家後,讓自己冷靜下來後理清思路,想想應對的方法,親手寫一封信表明自己不能接受對方,這樣正式的方式相信對方看到信後也就明白了你的心意,日後就大概率的不會糾纏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