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兩點小技巧可讓女生稱心如意

來源:站酷

人都是感性的動物。看見心儀的女生,男生除了會心跳之外,還會鼓起勇氣去表白。可是,你有權表白,女生也有權利拒絕

可面對那些毫無愛意的男子,女子該怎樣拒絕?不同情況,要採取不同措施。

首先,好友表白,婉言謝絕。一些人相處久了,會慢慢產生愛意。作為曾經的好友,你不可能毫不猶豫地拒絕吧?為了保留友情,女孩子要儘量委婉。先說其優點,再慢慢說出自己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形象。後面要加上幾句讚揚好友的話,誇他是個好男人。這樣的招數,暫時未見失敗過。不過,自己語氣要誠懇。

其次,面對陌生人的狂轟濫炸,直接拒絕。對於陌生人送的禮物,二話不說,直接送回去。對付這樣一種人,女生有一個很好的辦法,撒謊。假裝稱自己有一個男朋友,而且很優秀。至於有多優秀,那就靠你自己編吧。

愛情,本來就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階段。如何在茫茫人海中遇到那個他,這是女生需要考慮的問題。為避免錯過優良品種,女生要好好籌畫一下。首先,對於那些追求自己的男生,好好觀察。人品不錯,又是潛力股,那麼就值得你託付終生。如果是那種吊兒郎當的,滿嘴髒話的,就直接忽視。

其次,隱藏自己心目中的想法。要瞭解一個人,就必須從其身邊的朋友開始瞭解。但是你不能親自出馬,而是要你朋友幫忙打聽。這樣,既不會錯失那些優秀男人,也不會上一些渣男的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