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會有戀母情節 愛上大十歲的她的戀母情結嗎

“微微知道我對她的感情,她從來沒有接受過我,甚至希望我可以不再對她那麼執著,去尋找和我年紀相當的女人。”

馬上要過年了,

可是我的爸爸卻給我下了最後的通牒:要麼和女朋友分手,跟他回家;不和女友分手的話,就和家裡斷絕一切聯繫。說實話,我對爸爸很愧疚,長這麼大了,還讓父母這麼操心,真的不應該。

我從小學習就不好,大學沒考上,就離開了家外出打工。那時我才19歲,有很多事情的是非都分辨得不是那麼很清楚。我去酒吧調酒、配菜,為了賺錢我什麼都願意做,那個時候我覺得只要自己有錢了,別人就不會瞧不起自己。直到我遇到了微微,我才明白了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微微是酒吧旁邊賣煙酒的小老闆娘,她似乎看多了我們這些小男生,對我的事總是特別關心,有時也會跟我說上幾句體己話,讓我覺得非常溫暖。不知不覺,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我漸漸愛上了這個比我大十歲的女人,甚至愛的不可自拔。很多人都說我瘋了,甚至覺得我有戀母情結。我不想解釋,也不想對任何人說明。

微微知道我對她的感情,她從來沒有接受過我,甚至希望我可以不再對她那麼執著,去尋找和我年紀相當的女人。

我從沒有放棄這段感情,即便只是我一廂情願。微微之所以不接受我,不僅是她比我大十歲,而且她還是個帶著一個孩子的寡婦,甚至在周圍人的眼裡風評特別不好。

我就像被人下了蠱惑一樣,瘋狂的愛著她。微微也是女人,

她被我的真情感動了,答應和我在一起。我和微微談戀愛的消息一下子傳開了,甚至在我老家也慢慢傳開了。我的爸爸就聽到這個消息趕了過來,看到微微和她的孩子後就下了那個通牒,讓我立馬離開她,否則就斷絕父子關係。

我其實很矛盾,我很愛我的父母,同時也對微微瘋狂迷戀。我不知道這樣子的我是不是不正常,我只知道如果讓我放棄微微,我真的生不如死。

小編有話說:

每個人都要戀愛的權利,每個人也有選擇愛人的權利。在結婚誓言裡, 無論貧窮還是富裕、健康與疾病,都誓死不渝,永不離棄。你如果真的愛她,你也有堅持到底的決心,那麼就建議你永遠追愛,不懼世俗的眼光。如果你只是一時衝動,那麼就建議你好好冷靜一下,給彼此一段時間好好冷卻、思考,這樣你們的感情將來會走的更加長遠。

你應該明白,你愛上的她和你相配有那麼一絲不和諧,外人異樣的眼光看待你們實屬正常。如果你連這些都沒有辦法接受,將來你們真的走到了一起將會遇到比這更困難的事情,

那你應該怎麼去處理呢?如今,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處理好與父母之間的關係,讓父母對你的愛人不要那麼充滿敵意,用真心去感化他們,讓他們感受到你們的感情的真摯。總會有滴水石穿的那一天,只要你堅持,也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