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結婚祝福語經典詩句 10條供你選擇

朋友結婚隨禮是必須的,但是送上祝福語也是應該的,而且,往往要求祝福語有一定的檔次。但是,讓自己創作一條有檔次的祝福語詩句確實難,

而且不一定合適。所以,小編總結了十條比較經典的結婚祝福語詩句,方便大家選用。

第一條:願爾常開並蒂蓮,唯羨鴛鴦不羨仙。

第二條:得一人相守,人生幸事!度半世平淡,此生足矣!祝永結同心。

第三條:紅日高照,鳶飛九天,紫霞東乘,

花開百年!執一人同行此生,享彼此春夏秋冬。

第四條:雙飛卻似鷦鷯,並蒂永開連理枝。

第五條:半世恩愛心不移,白首同心成佳緣。

第六條:眾世上百般變化,同心可拒萬難。哪管人世幾多滄桑,攜手方排萬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祝福你,我的朋友!祝永結同心,永不分離。

第七條:賓朋滿座,紅日生輝,霞光映鴻運,紅花照福來。一個是九天鳳凰,一個是深海蛟龍,願此生鸞鳳永和鳴,琴瑟永相生。幸福如斯,難羨也!

第八條:天生良配是知音,同甘共苦心不移,洞房花燭兩心結,春宵之時勝萬金。

第九條:只道是此情只應天上有,人間卻也得見聞。今日,就讓我作這段難得情分的見證人,願有情人永生相守,幸福一生。

第十條: 芝蘭茂永生,琴瑟樂白頭。紫氣罩門庭,歡樂滿屋宇。接著祥瑞之氣,願爾從此快樂賽神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