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看出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這樣說話的人,一定不愛你!

一生氣就說重話

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要看他高興時能對你有多好,而是要看他生氣時對你有多差,此言非虛。他對你的底線有多高,正體現了他心中重視你的程度,也體現了他的素質和修養。

那個一生氣就口不擇言、出口傷人的人,一定不愛你。一個人說出去的話,再怎麼挽回也是收不回的。它就像釘上牆的釘子,即使可以拔出來,曾經造成的傷害也無法抹消了。

那個一但煩了、惱了,就撂重話傷你的人,在他心裡,你遠沒有他的口舌之快重要。明知會傷害你的感情,還一次次的放任自己的脾氣,

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可想而知。

看清一個人,不要被他日後甜言蜜語的道歉迷惑,而要看他生氣時怎樣和你說話。愛你的人,一定懂得為你克制自己的脾氣。

一有事就說假話

俗話說,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為你撐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感情裡,最容不下謊言和欺瞞,一個人對你真誠的程度,正體現了他心中對你信任的程度,也體現了他感情的深度。

那個遇到事了就遮遮掩掩,說謊欺騙你的人,一定不愛你。兩個人若真是彼此信任、彼此依賴,有什麼事不能坦誠相待,有什麼困難不能一起度過?

要知道,謊言總是不長久的,日後謊話被戳破之時,帶來的傷害更大。欺騙總是不尊重的,無論輕重緩急、愛或不愛,感情裡的雙方都應該有知情的權力。

一個人若總是扯謊騙你,他口中的真心你就得小心了。真正的感情,永遠應該包含著真誠。

沒事的時候,也不好好說話

不會好好說話的人,一定不愛你。

本來可以說“飯做好了嗎?”,他卻總是來一句“你幹什麼去了,飯怎麼還沒做好?”

本來可以說“小心點,別把杯子碰倒了”,他卻總是來一句“你長沒長眼睛啊!杯子碰地上了怎麼辦?”

當你向他撒嬌時,他敷衍你;當你向他訴苦時,他冷淡你;你的生活,他指指點點,你做事,他百般嫌棄。明明都是平平淡淡的日子,雞毛蒜皮的小事,但他總是三言兩語能讓你不高興。

好的感情裡,一定有個懂得好好說話的人,讓你開心讓你笑。那個不會好好說話的人,就別讓他攪擾你的心情了。

愛是什麼,愛是小心輕放,生怕揉皺了碰碎了。

餘生,就找一個會為你克制脾氣、對你坦誠、更會和你好好說話的人在一起,有事沒事陪彼此說說話,就是最大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