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喜歡高情商的女人 那是有道理的

男人喜歡情商高的女人

情商高的女人和低的女人在戀愛中的表現和態度是有很大不同的,下面就來通過這些細節差別來弄明白男人為什麼更喜歡情商高的女人吧!

情商低的女人戀愛表現

1、脾氣大,有的時候,開個玩笑都生氣,一生氣就不理人,電話打爛都不理。

2、情商低的女人,不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比如前男友這類敏感話題。

3、拿分手當威脅,當你真的忍夠了,答應分手的時候。她又不願意了,甚至會給你跪下。

4、情商低的女生,通常執著於自己的理想戀愛標準,男友沒做到的或是做不好的事情就會不限放大。

5、從來不會讚美或肯定男生。

6、和情商低的女人戀愛很辛苦,你就像一個父親,除了要教她如何做人,還要教她如何做事,可是就算教了她,她也不一定能夠接受你的教學,她總是認為你是錯誤的,只懂得和她講道理。

7、情商低的女人十分粘人,一旦沒有男人的依靠,日子就過不去,極度依賴愛情。

情商高的女人戀愛表現

1、接受得了開玩笑,不會一生氣就關上了心牆,而是會冷靜的處理問題。

2、情商高的女人,知道什麼話可以說,不讓自己愛人在外面落面子。

3、從來不拿分手來當做籌碼,分手的時候很果斷,不會再拖泥帶水。

4、情商高的女生,憑感覺來戀愛 ,沒有一定的標準,男生為她做的大大小小事情她都會記住。

5、懂得適時鼓勵男生,肯定他所做的事情的方向。

6、和情商高的女人戀愛很舒服,她能夠站在男人的角度去看到事物,能夠理解男人的難處,男人的痛苦。

7、情商高的女人懂得獨立自強,就算沒有男人的日子,也能一個人過的很好。

情商高的女人對男人愛用的小技巧

情商越高的女人,越愛讓喜歡的男人給自己幫點小忙

女人對於喜歡的男人,有機會的時候就要積極的把握住,沒有機會的時候也要自己創造機會。經常讓喜歡的男人給自己幫點小忙,一方面會表現出自己小鳥依人的一面,需要有個可靠的男人照顧自己,需要一個肩膀。另一方面,如果你喜歡的男人也喜歡你,你這也是給他創造機會,給他提供空間,

這也就成了一舉兩得的事情了。

情商越高的女人,越會懂得給男人一點空間

即使再喜歡的兩個人,膩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感情也會慢慢變淡。彼此相愛,彼此也需要一些個人的空間。我們都知道距離產生美。是的,有時候距離太近了,反而會看不到對方的優點,反而會陷入矛盾之中。所以,給男人一點空間,讓他去打打遊戲,放鬆放鬆,一輩子還很長,相愛是一生的事情,不能急於一時。

情商越高的女人,越會稱讚自己的男人

男人在工作上經常會碰到麻煩的問題,也會收到領導的責備。有時候,男人回到家,本想安安心心的好好休息,但是有的女人卻因為各種生活中的小事跟男人糾纏不清,進而指責男人不負責任,不愛這個家了。

其實,女人不應該吝嗇對男人的讚美和肯定。男人都是有虛榮心的,都希望得到心愛之人的鼓勵。女人越愛誇男人,男人就會越有自信,也會越愛面前的這個女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