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挽回愛情的句子 用誠意讓他回到你身邊

來源:圖蟲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在失去一段感情的時候,我們可能因為不習慣甚至因為無法離開對方的愛而非常的痛苦,總會有想要挽回對方的想法,

但是挽回也是需要一定的方法和誠意。挽回愛情的話也要真誠,又有那些話呢?

1.親愛的,我知道做這個決定彼此都非常痛苦,離開也讓兩個人成長,好的愛情都會讓人成熟,很多人說愛情離開以後會讓我們長大,但是為什麼不能因為長大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呢?

來源:圖蟲作者:55294740417088772

2.我們以前都太不成熟,我做了很多傷害你的事,經過幾天的冷靜思考,深深的意識到自己原來享受你的愛而多麼放縱,做了很多傷害你的事情。

3.今天看了一部電影格外的想你,想起我們很多快樂而又甜蜜的日子,也想起了曾經你對我的好,之所以這麼久沒有聯絡,是我通過一段時間要自己的思考和冷落。讓自己更加的清醒意識到我的問題出現在哪裡。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4.你曾經都非常心疼我把眼睛哭紅了,但是現在我流淚的時候,你卻不在我的身邊。我多麼想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還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

5.我們之所以會選擇離開對方是因為有太多的無奈和不理解。但是原來也是因為我們太不成熟也不夠懂事,不會換位思考和體諒對方,愛本來就是互相包容和理解。在這次的離開讓我深深的意識到我們之間問題出現在哪裡,希望以後都能夠重新的做自己,至於緣盡緣起都交給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