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主動交代可以獲得寬大處理嗎 這樣想你就錯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06189289473258

愛人之間總是很難坦誠相待的,這樣就會引來很多猜忌,讓感情產生隔閡。特別是女人,總是希望男人可以把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女生都告訴她,

但是無論男人說了多少,總是覺得還有很多沒坦白,這使得她們的內心覺得很不舒服,懷疑對方收藏了很多秘密,時不時就提醒男人坦白從寬,其實這些女人根本不理解男人的心理,所以才會這麼無聊。

其實,不管女人怎樣承諾不會追究過去的事情,男人也不會相信的,除非被你發現,否則是不會主動告訴你的。女人很無奈奇怪,說了不會計較,為什麼男人還是不坦白?事實上,男人不主動交代是因為對女人太瞭解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40901215159597

作為女人,要學會理解男人,每個人都有過去,不坦白告訴你,不是說不愛你。下面盤點男人不願意說出他們過去的原因,幫助女人瞭解男人的心理。

首先,男人比較理性,他認為自己的過去與你無關。男人對每件事情都分得很清楚,在他看來,認識你之前的事情是不必要交代的,你不能有偷窺別人過去的心態,他愛你,會和你分享你現在的每一件事,但他希望你可以尊重他,不要探索他的過去。

其次,過去的感情遺憾並不想提及。

男人在情感方面是不斷成長的,他現在雖然成熟有魅力,但這是從以前的失敗戀愛中學到的,所以他對於因為自己不成熟失去的感情感到難過。

來源:圖蟲作者:55295676719959138

還有,在他們看來,主動交代過去相當於把把柄交到你手中。

即使你說了不會計較,但是女人都很小氣,吃醋的時候會時不時翻出來。他們受夠了這種無休止的折磨,所以選擇不主動坦白。

現在的男人都聰明了,不管女人承諾什麼,都不會主動交代以前的感情。其實,對於男人以前的感情,不知道比知道要好,知道了很難會不計較的,你會嫉妒他曾經這麼愛另外一個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