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主動單身好嗎 其實活出自己很重要

現在因為很多人的思想比較開放,比較獨立,所以他們願意自動單身,因為他們覺得,單身的生活會比較方便和自由。如果談戀愛或者是結婚的話,

就有很多外在的東西束縛自己,自己想做什麼都要考慮到家庭或者是另一半,這樣就少了很多的自由。

所以很多人不願意放棄單身帶來的自由,給他們選擇了過單身的生活,不戀愛也不結婚。其實這是個人的選擇,他們沒有危害到別人,

也沒有給社會造成傷害,作為一個旁觀者就不應該批評。

當然我們的上一代對自動單身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只有少部分爸爸媽媽是能夠接受自己的孩子不結婚,不談戀愛,但是對於多數父母他們肯定是不允許孩子孤獨終老。

因為在他們眼裡一定要有人陪伴,晚年的時候可以互相照顧,但是其實他們也沒有單身過,他們也沒有辦法去衡量,是單身好還是結婚好。對於這一點,父母也應該深思一下,怎樣做才是對自己的孩子真正的好,還是要尊重孩子們的意見。

其實有勇氣自動單身的人,也是所謂的不婚主義者,確實是非常的值得敬佩,因為他們能夠和這個時代的思想抗爭,勇敢地活出自我有自己的個性,這次的很多年輕人學習,當然我們不是學習他們的自動單身,而是學習他們能夠堅持自己內心的毅力和決心。

自動單身的人,也許會有非常多的阻礙,會有很多人阻止或者是批評他們,但是只要能夠勇敢的去面對這些人和事,一定能夠完成自己的願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