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盤點主動單身原因 一起走入他們的內心世界

來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年齡比較大的男女因為工作、個人等原因,至今為止還是單身的狀態。而他們無論是心理壓力還是家裡人給予他們的壓力都是非常大的,

因為婚姻對有些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不容小覷的。而在這些人在為自己終身大事著急的是,卻有主動單身的一群人,他們對自己的單身狀態一點也不著急。

來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主動單身,顧名思義就是他們單身並不是因為某些原因而導致的,

卻是這因為他們自己內心的選擇,是他們自己主動選擇了讓自己單身。他們不會因為家裡人或者其他的人在催他們結婚,而隨隨便便地找個人就戀愛結婚,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想法。那麼,是什麼原因讓他們主動選擇了單身?

來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一般主動選擇單身的人會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因為自己的經濟獨立很強,他們喜歡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戀愛或者是結婚對主動單身的人來說就是一種束縛,因為戀愛就要顧慮著另一半的感受,有時候還要自己受著委屈也要把對方哄開心。而結婚卻要照顧整個家庭,這對他們來說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相對來說,主動選擇單身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還有一種就是因為曾經的的戀情到了傷害,他們主動單身一是因為要安撫自己的內心,二是不再相信愛情了,所以他們寧願自己孤獨終老,也不願意再陷入泥潭當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