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是如何嫁個有錢人的 教你一眼看穿男人是不是真有錢

一、穿著

你以為身上穿著名牌西裝,然後打領帶,渾身上下散發著人民幣味道的男人,他們就一定是有錢人嗎?大錯特錯!有錢人不這樣,

暴發戶有可能會這樣,因為真正有錢的人,一定不會穿這麼山炮,有錢人的穿著基本都是舒適為主,人群中超級平凡,基本是看不出來。

二、談吐

和有錢人相處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有錢人是這樣的低調,那種一坐下來就開始吹牛逼的,說自己怎麼怎麼有錢的,那種就不是有錢人,因為有錢人其實家教都很好,和他們說話你會覺得非常的平易近人,而且你都不會覺得他們特別傲。

三、舉止

舉止上面你可以看出來了,因為有錢人一定不會對美女賊眉鼠眼,因為他們看的美女太多了,所以對於內涵的女人才會另眼相看,相反如果是沒有什麼思想的女人,就很難可以得到他們的青睞,而且沒錢人才會在沒有得到女人的同意的時候,就上下其手了。

四、大方

其實有錢男人雖然有錢,但是相反並不一定會對女人大方,他們對於金錢更有自己的看法,如果說是不值得的事情,他們並不會花錢,所以他們在正常人的眼裡,並不是那種特別大方的人。

五、手機

你以為有錢男人就是用最新款有土豪的手機嗎?並不是,

因為很多有錢男人都會覺得電話就是用來接打電話的,並不需要拿手機來給自己充面子,所以有可能他就是用這你都看不上的山寨機,但是人家就是真正的有錢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