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暗戀你的八大信號 你知道如何接收嗎

暗戀一個人的表現會很奇怪,會不由自主的做很多奇怪的事情。男生暗戀一個人的表現會很傻,傻到有時候自己都會受不了。
暗戀一個人的表現有很多,這裡例舉了男生暗戀你會有的8個信號。
男人暗戀你的8個信號
1.“和你一樣的”
有一次她問我:“將來找一個什麼樣的女朋友?”我知道她在試驗我,便回答說:“和你一樣高的,和你一樣重的,嘴巴和你一樣小的,臉和你一樣圓的。”
她打斷我:“這樣的有幾個呀?”“有一個就夠了,我只愛著你,相信我!”說到這時,便可以挑明瞭。她雖然嘴裡埋怨我貧嘴,但那天她笑得卻最開心,她以為終於誘出我的心裡話,其實我何嘗不是這麼想的。
2.類比
一天晚上我在她家聊天,談著談著,她忽然不言語了。然後盯著我,她笑著說:“你說話的腔調,跟我爸對我媽說話一樣。”我不禁怦然心動。
3.美食其意
其實她根本不懂烹飪,卻跟我大談各種美味,
並且口口聲聲要親自下廚給我做。結果她做了一盤燒糊的炸牛排,沒能征服我的胃口,卻打動了我的心。
4.借書的學問
她經常來我這兒借書,有意思的是明明借過的書了,仍像新書似的借走了,還很感興趣地問我書怎麼樣。後來我問她:“怎麼借書也不會借?一本書借了好幾次。”她卻振振有詞地說:“我是故意的,要不你還真以為我喜歡你的書呀!”

5.執手相看
其實我並不懂五行之術,卻裝出江湖術士的樣子,抓起她的手,“我來給你看相。”並信口胡說一番。然後又伸出我的手給她看,“請注意我的掌紋和你自己的掌紋。”說著煞有介事地將我的掌心和她的貼在一起。
“知道這叫什麼嗎?”我故作深沉,緊接著說,“這叫心心相印。”
6.距離與愛
交往挺長時間了,但由於雙方都沒說過一個愛字,我對和他的關係心裡沒底。有一天我倆出去吃飯,以前都是對著坐的,那次我特意坐在了他的身邊。一個微妙的變化,卻拉近了雙方的距離,他對我的心意自然是很清楚的。
那天他特別興奮,話也極多,
距離的拉近似乎增加了他的勇氣,他的手也爬到了我的肩膀上,湊過臉來說悄悄話,我則順勢把頭埋到他的懷裡。我們的愛情能走到今天,真得感謝距離的改變。

7.替身情侶
她對我挺好的,但女孩的心思很難猜,總有點若即若離的感覺。後來,我特意找了個老同學陪我散步,
當然也是個女孩子,當她出現的時候,我們還裝作很親密的樣子。她果然信以為真,淚水差點流出來,轉身就跑。我馬上追過去,拉住她說:“你別生氣,我是試你的,現在我知道了,我是喜歡你才這樣做的。”她破涕為笑。我們的拍拖就是這樣開始的。
8.借櫝還珠
小說裡男女主人公的相愛經常是從借書開始的,沒想到我也碰到了,每次找我他都會借書,然後保存得很小心地還給我。後來他在書裡夾了張紙條,“我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