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結婚隨禮要注意的小細節 這些值得你瞭解

首先,我們要知道一個原則,那就是結婚隨禮,我們要有自己的心意,然後也可以表現出我們的心意而不一定要打腫臉充胖子。

如果是對一個朋友的結婚隨禮特別多,但是對另一個朋友又特別少的話,萬一他們有一天不小心說起來,那麼受傷的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要慎重,如何表現出我們的心意呢?我們可以準備結婚隨禮前,在紅包外面或者是背面為兩個新人,寫上你對他們的祝福語,這樣不僅可以表現出你的心意,更加避免的新人在忙碌的時候忘了你是誰以及你送的禮金的多少。

因為在很多種情況下,如果你隨禮的時候沒有結婚,但是你的朋友結婚了,她通常會把你的姓名記下來,然後等到你結婚的時候她會原數歸還,或者是再加幾百,這個就要看你的朋友的抉擇了。

我們前面說過,對到結婚隨禮的數字應該要慎重一點,這是為了避免我們面對同一等級的朋友的時候的尷尬。

因為有的小夥伴可能會考慮隨禮的那段時間的經濟狀況,如果那段時間,經濟狀況比較好的話,恰逢你的好友結婚,你也許會選擇多送一點結婚隨禮,然後另一段時間裡的另一個好朋友也結婚的時候,

你的經濟不太好的話,你可能會少給一點。這樣就容易引起矛盾了。

所以結婚隨禮正確的方法是你可以劃分你的朋友的級別,但是你要注意在同一等級的朋友之間,比如閨蜜,如果不止一個閨蜜的話就要同等對待了,

不建議因為某段時間的經濟狀況而減少另一個閨蜜的結婚隨禮,如果實在困難,可以跟她說一下。真正的閨蜜是不會嫌棄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