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的秘密:如何從做法與習慣看穿男人

人的行為與習慣往往會出賣自己在想些什麼,這點上男性與女性都是一樣的,很多人都在問如何去瞭解一個人,其實從對方的行為與習慣就可以看出很多,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如何去看穿男人。

人的做法和習慣反映了深層的心理表現。在那些平時看似不經意的動作中隱藏著怎樣的情緒和感受?想瞭解最在意的那個人的想法,有什麼方法能從側面獲取呢?

心理學大師很容易從一個人的行為中看透他的意圖,這是一門可怕又強大的學科,同樣適用於戀愛。下面就讓我們慢慢走近心理世界,

揭開她的神秘面紗。

愛情心理學一、 說話時的表情變化

說話時的表情變化

通常人在緊張狀況下,表情會變得生硬無比。但是,有一些不想讓別人猜透自己心理的人,會抱有很強的警戒心,為了避免表情僵硬而不停變換表情。這樣一來,別人就很難判斷他到底是在緊張還是撒謊,

從而達到掩飾內心意圖的目的。

警戒心強的人,過去可能受過極大傷害,對任何人都抱著懷疑猜忌的態度。不停變換肢體動作和不自然表情的人,通常都意味著他們不願意向別人袒露內心的真相。

愛情心理學二、 雙臂交叉

雙臂交叉

把雙臂交叉起來抱在胸前,說明他為了得到安全感,故意在自己和他人之間隔開距離,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典型姿勢,也是內心拒絕對方的一種表現。當人們心煩意亂或者煩惱不堪的時候,自然而然會把雙臂交叉抱在胸前。

如果在和別人交談時,看到對方有這個動作,說明他現在心情有些緊張,或對你的話題不敢興趣、希望儘快結束。

雙臂交叉的姿勢通常會讓人覺得難以接近,所以自己也要多多注意肢體習慣,避免這種姿勢,不要給別人留下負面印象。

愛情心理學三、 頻繁摸鼻子

頻繁摸鼻子

通常,人們在遭遇令人擔心、不安的事情時,心裡會感到恐懼害怕,心跳加快,體內會分析大量荷爾蒙和兒茶酚胺,鼻子就會變得癢癢的,所以人們會出現頻繁摸鼻子的舉動。

另外,人們在撒謊或不信任對方的時候,同樣也會摸自己的鼻子。如果平常不太摸鼻子的人,突然有了這樣的動作,很可能是他的心理正在發生極大變化。

愛情心理學四、 視線的方向

視線的方向

從語言學和心理學中衍生出來的學問”NLP視線解析”,由它得知,根據思考內容不同,視線變化也有所不同。

視線方向1、 右上(從你來看是左上)

思考著未來的事情,想在腦海中勾勒出新的場景。

視線方向2、 左上(從你來看是右上)

回想起過去所見的光景和體驗。

視線方向3、 右橫(從你來看是左橫)

想像著從未聽過的曲子或者聲音,想要自己作出某種聲音的資訊。

視線方向4、 左橫(從你來看是右橫)

想起過去聽到過的人、事的聲音,腦海中掠過過去交談的內容。

視線方向5、 右下(從你來看是左下)

產生觸覺味覺嗅覺等感覺,回想起過去曾經體會過的感覺。

視線方向6、 左下(從你來看是右下)

和自己對話,在腦海中搜索與談話內容相關的話語。

這些視線軌道的變化能在很大程度上表明內心動向,學會並把它們記下來運用在實際生活中與人接觸,就能根據心理學依據猜測對方的所思所想。如果最初的時候不太熟悉,可以先從試著問對方“昨天做什麼了?”開始,如果TA視線向左下看(你的右下方),就很有可能是在撒謊嘍。

愛情心理學五、 不可盡信,要把心理知識和實際結合

不可盡信,要把心理知識和實際結合

看穿男人需要從上述的五個方面入手,五個方面符合了很多人的日常行為習慣,不過不同的人具體情況也是因人而異的,這點需要多多注意。

就很有可能是在撒謊嘍。

愛情心理學五、 不可盡信,要把心理知識和實際結合

不可盡信,要把心理知識和實際結合

看穿男人需要從上述的五個方面入手,五個方面符合了很多人的日常行為習慣,不過不同的人具體情況也是因人而異的,這點需要多多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