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女人那點事 如何看穿男人心

認識很複雜的生物,有時候不僅僅身邊的人,甚至是自己都很難瞭解自己。所以想要看透一個人的心思是非常困難的,不過即使人類會通過語言來遮掩自己的內心,

身體卻還是很誠實的。因為每個人都會從自己的某些行為上面暴露出自己的真實內心哦。女人想要看穿男人也可以從他的一些小的行為細節中得知哦,下面就跟著小編解讀下你身邊男人的內心所想吧!

一、外出吃飯的時候

和男人外出吃飯的時候,你可以從對方的點菜習慣上分析這個男人的性格。如果他喜歡點的是家常菜色,就可以說明這個男人是個很務實的男人,行動比較謹慎保守,不太喜歡風險性太大的事情。如果這個男人會問,你們餐廳有什麼新菜色,那麼他就是個很率性的人,喜歡不斷的嘗試新的事物。

二、看他身邊的朋友

對於男人來說,身邊的朋友就說明了這個男人自身的一些品質,

如果他身邊的朋友時間都交往的很長,說明這個男人是個很靠譜踏實的人,如果身邊的朋友總是更換不一樣的人,那麼這個男人就很容易喜新厭舊,而且對於身邊人的忠誠度也會偏低。

三、看他習慣的交流方式

你們之間的交流方式更多的是資訊、網路還是電話,從方式上面你也可以得知對方的潛在性格,如果對方很喜歡打電話和你溝通,說明他是個非常直接而且雷厲風行的人,如果對方喜歡和你用資訊的方式,說明對方是個比較善於掩飾自己而且有些靦腆的人,如果對方喜歡用網路用即時聊天軟體和你溝通,說明他希望可以即時掌握你的動態,是個控制欲比較強的人。

四、你們外出的時候他開車的狀態

你們外出的時候,你坐在副駕上面,他在面對堵車的時候,會因堵車而怒氣衝天,說明這個人的大男子主義很強,在你們兩個人有衝突的時候,他會更傾向採用他的意見;如果他表現得比較平靜,說明這個男人自我控制能力很強。

五、他說話的語速

如果他說話的語速比較快,說明他的性格比較急躁,而且是個行動派,他無法和慢性子的人和平相處;如果他的語速比較慢,說明這個人的條理性很強,而且是個比較嚴謹的人,不能接受自己在生活中有瑕疵,是個完美主義者。

六、他的愛好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愛好,你也可以從男人的愛好中看出他的一些性格特質。比如說,他喜歡的是籃球、足球這類團體性的運動,就說明這個男人的團隊意識比較強,會為了團隊的利益作出讓步,如果他喜歡的跑步、游泳這種單人運動,說明他的個人意識比較強,更注重自身的發展,如果他喜歡的是乒乓球、羽毛球這類的競技類的運動,說明這個男人的好勝心會比較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