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情人甜蜜的昵稱 每一個都甜到心裡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63851855994

情人之間會給對方取很多昵稱,但是情人之間男人對女人的稱呼,和女人對男人的稱呼又有一些不一樣,下面我們就一一來分析。

男人對女人的稱呼:

1、小甜甜

這個稱呼叫出口的時候都覺得肉麻,但是情人之間只會覺得都是甜蜜。不過這個稱呼一般是比較年輕的情人們之間會用的,但是兩個人之間戀情非常穩定,叫她小甜甜也是因為和她在一起感覺非常甜蜜。

2、寶寶

現在這個稱呼很多情人之間都喜歡用,雖然她成年了,但是在戀人眼裡,女人仍然是一個需要人疼愛的小孩子。這個稱呼是很多男人都喜歡的,不分年齡。

3、老婆

以前是結婚的雙方才會這樣稱呼,但是現在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兩個人感情到了一定程度,男人就會喊女人老婆,這是一種心裡認定了對方,以後想要娶她做當自己的妻子。

來源:站酷

女人對男人的稱呼:

1、誒

不同于男人對女人的,女人給男人起的昵稱沒那麼肉麻。大多數時候兩個人之間就非常自然,雖然男人是被叫誒,但是心裡也有一種別樣的幸福。

2、親愛的

這個稱呼非常的普遍的,簡單又直接的表現出了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的滿腔愛意,

而且也不會顯得太過於做作。

來源:站酷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些昵稱太肉麻,叫不出口,但是這是情人之間一種溺愛。每一種稱呼都是情人之間的一種小幸福,那麼,你們之間是哪一款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