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情人甜蜜的昵稱 讓你輕鬆撩到他

來源:站酷

1、心肝兒。乍聽這個昵稱,以為是取給女人的,其實是女人專門用來挑逗男人的。男人通常是硬漢形象,配上這個昵稱很有衝突感。

他起初聽到可能會皺眉,但是越聽越覺得甜蜜,會忍不住將你抱進懷裡,好好擁吻一番。

2、我家漢子。這個昵稱很粗俗,透露出濃濃的鄉土氣息。但是越粗魯的昵稱,越能激起對方的征服欲。他會非常喜歡這個稱謂,然後滿屋子追著你跑,只為了將你扛在肩上,顯示自己的強壯和威望。

來源:站酷

3、相公。這樣的昵稱,一般是小夫妻之間。小夫妻喜歡逗趣,時不時還玩穿越時空,來一場角色扮演。女孩子嬌滴滴的喊著“相公”,男人立刻就會笑容滿面,連骨頭都酥軟了,會更加疼你寵你。

4、豬。很多女孩為了調侃老公偷懶,不起床,不洗臭襪子,所以會故作嫌棄的喊他“豬”,男人嘚嘚瑟瑟的顛著腳,喊一聲“豬婆”,於是兩人相視而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來源:站酷

5、老公公。這個昵稱並不新鮮,但是很多人都會用。關鍵取決於語調區別。如果你正經的叫,那就是有事吩咐。如果你拉長尾音,嬌滴滴的叫,那就是在撒嬌。男人多聽幾遍,就知道你們之間的暗語了。

6、老大。這個昵稱有種江湖氣,卻能表達無盡崇拜之情。男人需要哄,需要勸,你叫一聲老大,什麼要求他都會答應你。

六種昵稱,各種風情。可以根據情人的性格,挑選喜歡的來用。希望能讓你們愛意滿滿,無限甜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