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情人甜蜜的昵稱 給愛人一個專屬名字

來源:圖蟲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相戀的兩個人,會給對方起很多的昵稱。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感情的變化,昵稱也不一樣。有的肉麻的不行,有的傻的不行,

還有的甜到掉牙,但每一個都是專屬於戀人的稱呼。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從戀愛到結婚後,情人人之間昵稱會有哪些變化吧!

1、處於戀愛關係的兩個人

當兩個人剛剛成為男女朋友,對彼此還不是很瞭解,但也想給對方一個昵稱,來顯示出兩個人關係的不一般。

這個時候男生通常會稱呼女生的小名或者乳名,叫對方函涵、遙遙、小夢之類的。而女生則和男生有點不同,她們有的會直接省略男生的姓,直接喊他的名,比如楓、信、思宇等等,有的也會喊對方的小名,但男生一般不會輕易告訴女生自己的小名,他們愛面子,覺得丟臉。

來源:圖蟲作者:57397985901940974

而當兩個人戀愛過了些年月的時候,感情已經很穩定了,對雙方的性格喜好也摸清楚了,取得昵稱也非常多。

看見對方吃了好多橘子,會直接叫對方橘子精;而對方看見你和別的男生走的過密而生氣的時候,女生會叫男生醋王;還有生活中男生有點霸道,女生會叫男生小霸王、總裁等;而男生大多數會喜歡稱呼女生寶寶、寶貝、親愛的、小祖宗,

有的男生還喜歡叫對方小傻瓜、小笨蛋,小豬等,一個比一個肉麻。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51535032390

2、已經結婚的兩個人

當走進了婚姻關係,情人之間的昵稱也有一些變化。大多數是稱呼對方老公老婆,而有的人不一樣。有的人喜歡稱呼夫人、內子這種比較古代的叫法,

也別有一種甜蜜。而有的人會直接說我家那位,死鬼,有點好笑但也能理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