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情人甜蜜的昵稱 看看哪一個甜到掉牙

來源:圖蟲作者:75952837326214208

男人對女人的昵稱:

1、寶寶、寶貝、親愛的

這類昵稱有點寵溺,說明女人在男人心中就是一個需要人疼需要人寵的小孩子,

而他也願意去對待女人。

2、小笨蛋、小傻瓜、小豬豬

這類昵稱沒有任何指責的意味,只是對女方的一種包容和愛,說明女人平時生活有點粗心大意,但是男人沒有絲毫介意,心裡依然把你當做寶貝。

3、心肝兒、小祖宗、甜蜜餞

這個昵稱真的甜到不行,把你當做身體的一部分,把你的一舉一動放在心上,你就是我的全部,愛到不行了!

4、老婆

單身們不要覺得驚訝,時代的進步導致觀念的開放,叫老婆就說明在男人心裡女人已經是他一生認定的伴侶了。

來源:站酷

女人對男人的昵稱:

1、那個

不要覺得那個就不親密,情人之間叫出來和普通人不一樣的,女人在戀愛時候叫男人什麼昵稱都會有點甜。

2、哥哥

看韓劇的都知道,韓劇裡面情人間就是叫哥哥。喜歡韓劇的女人可能也會這樣叫自己的男朋友,還有點演電視劇的感覺,挺浪漫的。

3、老公

既然男人叫女人老婆,那女人當然也會喊對方老公了。這是一個承諾,也是一個誓言,說明雙方感情穩定。

來源:圖蟲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其實情人之間呢,相對來說男人對女人會比男人對女人的昵稱多一些。但是不管哪一種昵稱都很甜蜜很幸福,看的單身們心裡只有羡慕了,那就趕緊找個人戀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