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悼念親人的詩,致我們已經逝去的親人們

1049


悼念親人的詩,致我們已經逝去的親人們

——瑾以此文獻給你們,以寄託我們對你們無盡的哀思與懷念

逝去的親人們,首先請允許我們向你們表達我們無上的感激之情。

永遠難忘我們與你們相處的歲月,你們的音容相貌至今歷歷在目,仿佛就在昨日。作為晚輩,我們很榮幸曾得到過你們的愛護與關心。在我們人生的最初歲月裡,讓我們能感受到親人的溫暖與呵護。你們或慈愛,或慷慨,或近乎嚴厲的關愛,都讓我們此生永不會忘記啊!但遺憾的是,天命難為,世事無常,當我們還沒有好好回報你們的時候,你們就匆匆離去了。如今,我們只有把我無盡的遺憾與思念拜託清風帶給你們,只求有來世加倍償還與你們——我們的親人。

逝去的親人們,天堂裡一定很美,肯定比這個世界還要美。那裡,風景怡人,四季皆春,瓜果飄香,禽畜興旺。那裡,家庭和睦,

鄰里和諧,歡歌笑語,生活甜蜜。惟願你們在那個世界過的幸福如意

逝去的親人們,最後我們還要表達我們的一層謝意,是你們的離去讓我們對生命有了深入的思考。人的生命何其短暫啊!有生之年宜應好好珍惜。珍惜稍縱即逝的年華,珍惜身邊的人和事。不要等一切來不及的時候,而徒增悔意。

紙短情長,言不盡意。願你們在地下永遠安息!

點亮一盞心燈,悼念我們逝去的親人朋友

點亮一盞燭光,拾起逝去的往事

獻上一束鮮花,端詳定格的容顏

他們用自己的倒下,撐起不屈的脊樑,呐喊出永不消逝的榮光!

點亮一盞燭光,照亮他們在天堂的遠航

獻上一束鮮花,讓開放在這無墨的靈堂

我們用心用行,讓不屈的脊樑更挺拔,讓那英雄的榮光更加耀眼!

以此作為我們最深切的紀念!

在這個思念親人的日子,當時間有限,空間阻隔,點點滑鼠、動動手指,為他們點亮一盞燭光,獻上一束鮮花,是一樣的深深悼念。

有這樣一群橄欖綠,他們或是在地震、洪水、火災面前勇於衝鋒,

或是在意外來臨之時奮不顧身。他們即使遠走,留下的背影總在感動你我。

點燃蠟燭,閉上眼睛,

低下頭,雙手合十,

讓我們深切的緬懷,

我們遠在天堂的戰友和親人,

祝福他們一切安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