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賀卡教師節怎麼做 學生們都要看好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0881403024304

既然是學生送給老師賀卡,當然是用自己親手寫寫畫畫的,更有誠意一些。那麼問題又來了,教師節的賀卡應該怎麼做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

首先呢,你要選一張卡片。根據你送的老師來選擇,如果是語文老師,就選擇山水背景的賀卡;如果是數學老師,你就用幾何背景的賀卡;如果是歷史老師,當然用歷史人物背景的卡片,總之,依次類推。這樣送的賀卡也會更有心意,顯出你認真挑選過了,老師收到也會感到開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60228567991237

然後,賀卡背景選好了,這時候就要寫祝福語。祝福語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把上學的時候,那些想對老師說但是說不出口的話都寫下來送給她,比如說謝謝老師,一直都不放棄的教自己;或者是老師告訴自己學習是有用的,每天都不停歇的給自己講題,自己很感動。

這些話讓你說,可能覺得肉麻,但是寫就不會了。對老師來說,你的每一個進步都值得欣慰。老師知道你懂得了要好好學習,老師的心裡該是多麼高興。

來源:圖蟲作者:57414882303288429

那麼,賀卡寫完了就已經製作好了,如果會畫畫的話,你還可以畫一些可愛的圖。比如小太陽、小花朵之類的,老師看著心情也會好起來。

到這裡,賀卡就製作完成了,那麼該怎麼送給老師呢?大方的學生可以選擇當面送給老師,說一句:老師,送給您,希望您快樂。而害羞的學生就可以選擇老師下班等不在辦公室的時候,悄悄的把賀卡放在老師的桌子上,當做是老師的一個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