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你都見識過嗎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男生會去試探女生,大多數情況下是因為愛上了這個女生,想要和她有近一步的發展。喜歡一個人又不能確定對方的心意,

如果貿然去跟對方表白,很可能被對方拒絕,那麼,以後可能連朋友也做不成。所以,男生需要試探。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可以說是五花八門。不同的男生接觸到的事物不同,所以他們能夠想出不同的方法。下面就來瞭解比較常見的試探手段。

來源:站酷

1.送禮物,瞭解對方心意。

收禮物雖然是一件讓人非常開心的事情,但是,如果送禮物的人是你討厭的人,那麼,大多數女生還是會非常嫌棄這個禮物的,不會接受。所以,男生想要知道女生是否對自己反感的時候就會給她送禮物,如果對方表現出非常高興並將禮物收下,那很可能就是不反感你,你可以跟她繼續接觸。

相反的,如果女生覺得很尷尬,然後將禮物原封不動的退回,可能就是不怎麼喜歡你,你還需要努力。

來源:圖蟲作者:236386435899459640

2.談話交流。

喜歡上一個女生以後,男生會迫不及待的跟對方進行交流接觸,其實和一個人交流也是一種試探。男生主動去找女生聊天請教問題,從對方對自己的態度中就能看出她的心意。

如果她非常細心負責,對你的態度誠懇,那麼就說明她並不反感你,你們還是有機會走到一起的。女生的心思其實很細膩,很多時候你試探她,她是知道,沒准在你試探她的時候她也在試探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