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2018傷心的句子

2018傷心的句子

1、真想指著心臟驕傲?告訴你:這裡已經沒有你了。

2、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3、一切都落下了帷幕、唯獨我、還在癡癡的等待。

4、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5、氾濫的青春誰來詮釋?那些多餘的畫面叫做傷害。

6、有些愛,註定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7、一段殘缺的愛情,一個不完美的結局,唯美的落幕。

8、沒有結局,就給你祝福,讓愛情,光榮的結束。

9、如果我隱姓埋名,能把感情寄託給回憶,那麼,我願取陌生為名。

10、聽不到的聲音,摸不到的身影,

就讓那部劇情保留在那個夢境。

11、斷夜,殘天,下弦月,沒有完美的絕配,卻因為殘缺,更傷卻又更美。

12、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歎息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4、傷痛蔓延著,隨著血液流淌至身體每個角落。

15、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16、曾經我以為,看著你微笑就是最幸福的事。

1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8、你還欠我一句對不起、可我不會再說沒關係了……

19、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

20、影子,永遠比自己堅強。

21、如果、可以恨你、我一定毫不猶豫、用盡全力痛恨你。

2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3、為什麼我還是如此的擔心你,即使你都已經不是我的。

24、一個人,一場夢,一座空城,一生心疼。

25、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一個人孤獨的走下去。

26、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27、我們曾經很幸福,心中每個角落都是關於你的回憶,它將折磨我,直到死去。

28、曾經的刻骨銘心,只是現在的風輕雲淡。

2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0、幸福請了假,漂流在何方;若不曾迷茫,又何來悲傷?

3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3、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34、曾經以為所謂無時不刻的思念只是華麗的說辭、卻不知現在思念成疾。

35、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6、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37、不管愛多深,都變陌生人。

38、為誰唱離歌、對誰說情話、給誰寫天涯。

39、有些愛,註定一世緘默,有些人,註定終會錯過。

40、終於握緊你?手,卻是在夢裡。

41、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4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

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3、喧鬧的城市獨自走在街中顯得如此蕭條。

44、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5、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6、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47、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48、沒有你、我的心情寫給誰看、我的簽名為誰而換。

49、忘不了,就藏著吧,直到心跳停止的那一刻。

50、請不要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進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51、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52、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53、你的微笑輦過的每個夏天,深深的車轍印子,成了我心裡永不會癒合的傷。

54、我說了所有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55、傷口會隨時間癒合,留下的只有傷疤和那刻骨銘心的回憶。

56、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

57、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58、不能相守,就決然相忘,怎樣的深愛才有這樣的勇氣。

59、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60、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61、有時候,轉身離開要好過假裝若無其事的堅持。

62、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63、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6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65、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67、寫著寫著總是不知道寫什麼,沉默的整理著自己的情緒。

68、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69、把愛情演繹的像折磨,是歲月還是我們犯的錯。

70、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裡一絲繾綣的痕跡。

71、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72、我不是天使,不是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出現給你快樂。

73、習慣了這樣的生活,這種零零亂亂的段落。

74、愛不一定要擁有,放手是一種成全,成全則是另一種愛。

75、最後,你是你,我是我,回到終點。

76、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7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7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79、你在那裡,我在這裡,只是懷念,不再相見。

80、曾經信誓旦旦的承諾,如今變成不值得一提的心酸。

81、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82、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83、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84、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85、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86、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87、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88、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89、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90、我享受著我的悲傷,享受著我的痛苦,時間久了,麻木,習慣了。

91、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最真的東西。

92、我的天真、在淚水裡沉淪、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9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9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95、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96、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97、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9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99、這世界,沒有誰是誰的誰。

10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01、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10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03、我不說、你不懂,我們互相在假裝。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104、記憶殘缺的只剩思念,流年撕碎驕傲的容顏。

105、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106、秋風瑟瑟,月光灑落,埋醉那無人的角落,你卻不懂我。

107、高傲的眼角浮現著嘲弄的笑容,只因那些傻孩子太過幼稚。

108、沒有一種生命的輪回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109、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110、一段殘缺的愛戀,留下一段殘缺的回憶。

111、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12、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13、隨筆寫下的離愁,隨意寫下的句子,只為述寫那解不開的糾結。

114、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裡面全部都擺滿了心痛 。

115、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116、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17、受過的傷,不是說忘就能忘,總會留一道疤,等著別人揭開,撒鹽。

118、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19、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120、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121、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122、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123、如果有一天,我的狀態不再頻繁更新,那便證明我過的很好。

124、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25、在愛過和傷過中間,我們總會選擇愛過再傷過。

126、墮落其實本無罪,只是美的太頹廢。

127、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128、我走不進你的童話裡,你也不願走進我的故事裡。

129、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130、單戀,是一首轟轟烈烈的悲歌。

131、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132、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33、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134、我們,和那些關於我們的回憶,原來都只是笑話。

135、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136、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137、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不如不遇見。

138、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39、牽過的手雖已分開但你和童年一樣會住在我的心裡你快樂就好。

140、撕心裂肺的挽救,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141、年少輕狂的愛情,一懂事就結束。

142、分手,是是自由的開始,還是寂寞的延續?

143、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44、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45、我知道我會忘了你,沒有悲傷,沒有期待,只是知道了而已。

146、有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

147、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當她不理你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受傷很深。

14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49、是我太脆弱,還是不夠灑脫?始終擺脫不了你給的寂寞。

150、也許,有的人,是有的人的劫數;而有的人,就是有的人的拯救吧。

151、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經過人生的荒涼,才能抵達內心的繁華。

152、是。我。讓。文。字。傷。感,還。是。文。字。惹。我。悲。傷?

153、聽不到的笑聲,看不到的笑容,得不到的幸福。

154、下一世的情歌、把詞交由你填、看看你仍舊是誰高高在上的王。

155、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56、靈魂缺失的傷口、連淚都不知道為誰而流。

157、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158、你的感情廉價到連我和你講價的心情都沒有。

159、自己參與的故事,自己導演的結局,傷痛都是自找的。

160、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161、沒關係,傷的次數()多了,也就無所謂了。

162、你們都討厭我,說我壞,難道我真有那麼惹你們討厭?漸漸的,連我也討厭我自己了。

2018年最新唯美心情語句

1、感情玩玩就可以了不能當真,太早遇見那個驚豔的人餘生都不會安穩。

2、你若不愛我,就別借你的肩膀給我依靠,我一借便是一生。

3、青春是蒲公英,看似自在,卻身不由己。

4、如果有機會讓我回到過去,我不會回去,因為我現在還有你。

5、我說不出為什麼,特別喜歡跟這種冷靜平和的人待在一起。熱情讓我害怕,一是怕讓我要回報相同的熱情,那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承不起來,讓人虛脫;二是害怕熱情總是快速褪去,因為差距而更加落寞。

6、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7、經過一場秋雨的洗禮,林間透著涼意,被氤氳的水汽彌漫著。

8、想你的時候會很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

9、有些情不是捨得,而是感覺不值得;帶給自己的不只是失望,更多的是讓人慢慢絕望。

10、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就連沉默也痛。

11、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2、別說擁抱、牽手、接吻、逛大街,就連見一面都是奢侈。

13、有些事,哪怕知道可能會無能為力,但是依舊要努力爭取。

14、我會把愛,留給值得我愛的人,把眼淚留給,最疼我的人,把微笑,留給傷過我的人。

15、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最難受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16、無論友情還是愛情,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才是最真的,最長久的。

17、來來往往的皆是過客,相伴同行的才是真朋友。一生中的朋友有很多,而真正的朋友卻沒有幾個。懂你的無需多言,不懂你的說再多都是白費。真正的朋友會有一份篤定不移的信任。人要低頭做事,更要睜眼看人,擇真善人而交,擇真君子而處。

18、丟掉的東西不必感到惋惜,或許那些離開的都不曾屬於你,真正屬於你的,並不需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卑微才能留下。

19、每當覺得自己超級漂亮的時候,都想見你。

20、所有的動力都來自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關係,還是尋找愛人,還是減肥,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21、感情,是兩顆心的慢慢磨合;相處,是兩個人的相互退讓。

22、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23、你給我記著,總有一天,我會指著自己的心臟,告訴你,你該搬家了!

24、很多時候,青春並不是開滿鮮豔的花,而是一場兵荒馬亂的無人問津。

25、滿心向你,卻隻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

26、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並不深刻。某年某月某日,意外和你相識,無關心動。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27、可以不找有錢的男朋友,但是必須找捨得為你花錢的男朋友。

28、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29、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30、我不知道未來我要怎麼過,但是我知道我的未來裡必須有你。

31、重拾快樂童年永不嫌晚。但這第二次只能靠你不靠人。

32、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後,裡面的食物慢慢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33、總有一個人願意用這一生擁抱你,讓你原諒一切被生活刁難的曾經。

34、如果歲月不解風情,使你變得又壞又醜又糟時,我也會無所謂地,笑一笑,繼續抱著你。

35、對於失敗的看法,我跟許多人不同。如果成功的可能性不高的話,我的許多同胞或許根本不會去嘗試。而我,無論成敗,都覺得要從過程中去學更多東西。

36、他依舊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37、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38、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9、我們花一整個青春,才看懂了一部電影,而故事的最後告誡我們:只有紫霞真正離開了,至尊寶才能成長為孫悟空。

40、你不秒回是因為我不重要,我不秒回是因為每句話都要打好幾次草稿。

41、我夢想中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花,有天空,有可以眺望期許的遠方。

42、沒有你在身邊,我不期待在哪裡遇見誰,所以我穿上一身不搭調的衣服,頂著素顏理直氣壯的走在街上,我並不慌張,我知道你不會出現。

43、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

44、沒有一個人會在你生命中出現兩次,這樣也教不會你珍惜嗎?

45、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玩過票,碰過壁,使勁折騰,折騰累了,才發現自己轉了一個大圈兒,卻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因為不轉這個圈兒,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地”在哪裡。

46、我用委屈的自由,換明天的堅強。

47、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

48、不提喜歡 也不提愛,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時間會給你最真的答案。

49、那海市蜃樓的景觀,在她的手中,神話般的呈現出來。

50、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麼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51、別著急,最合適的那個人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等一等再等一等。

52、最美的愛情 不是相守,而是相棄。真愛是距離無法隔絕的。

53、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54、沒有任何一種逃避能得到讚賞,喜歡就去追,餓了就吃飯,管它失敗或發胖。

55、顧慮太多不敢張口不敢伸手就註定不能牽手不能擁有。

56、用背影讓故事 完結,孤獨就是昂貴的注解。

57、她什麼都要和我比,即使我是她閨蜜。

58、勇敢的意思並非無所畏懼,它意味著即使感到害怕,仍堅持去做該做的事。

59、總以為愛一個人到最後是習慣,其實愛到最後是不舍,像大樹紮根越紮越深,與習慣無關,僅因為愛得深,白首只想得此一人。

60、有些人明明刻薄嘴欠卻說自己是幽默,有些人明明口無遮攔卻說自己是坦率,有些人沒有教養卻以為自己是隨性,也有些人輕重不分以為自己是耿直。

61、再喜歡一個人,也不要失去自我,保留驕傲和少許清高,順其自然。

62、當關乎追求你生命的所愛,不要把不要當答案。

63、沒用的,不美的,或不喜悅的東西都丟掉。

64、世間最執著的愛戀,是用最純粹的心去愛一個人,用盡生命的全部力氣去承受。一生裡如果有一次這樣愛過,就算愛如夏花,只開半夏,也無怨無悔。

65、人只有對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66、時光永遠不會逆行,把握好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清晨。

67、相遇是春風十裡,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後是你。

68、信誓旦旦的說害怕我離開 ,結果是他自己先走散了。

69、花兒無語,花下堅挺的綠無語,淺淺淡淡的香無語。

70、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那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71、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勇氣,讓我對你說,我不能沒有你。

72、霧中觀花,水中望月中,世界,模糊了。

73、江南的美就是陰雨綿綿,江南的韻就是斜風細雨。

74、靜默的山,流動的水,一動一靜,構成一幅美妙和諧的溝底風景畫。

75、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76、你不懂我的時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給你看,你也看不懂。

77、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 的畜生。

78、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79、無論誰都不能驚醒你,撐一傘松蔭庇護你睡。

80、一派純真,撞上南牆,一生熱愛,回頭太難。

81、要學會笑著搖頭拒絕自己喜歡的東西。

82、我們最重要的不是去計較真與偽,得與失,名與利,貴與賤,富與貧,而是如何好好地快樂度日,並從中發現生活的詩意。

83、如果你試過真正的孤立無援,你會知道眼淚是最沒用的東西。

84、跌跌撞撞這一條愛情路,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85、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好。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86、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別的脆弱,只要辜負過一次,就足以讓對方懷疑你一生,無論怎麼彌補都是徒勞。

87、有時候,孤單一個人反而更好。沒人傷害得了你。

88、我們就象兩滴淚水,終於流成了一行。

89、愛只有一個理由,只想和你在一起;不愛卻有千萬種藉口,不想和你在一起。

90、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91、我是該愛你,還是該恨你,還是該傷你,還是該護你,我自己都不知道。

92、誰知道我們該夢歸何處,誰知道尊嚴已淪為何物?每個玩世不恭的人都會因為生活的洗禮而成長。經過這麼多事,我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呢。

93、桃林,夢中的蒼翠之林,神奇的千古神話之林。

94、有愛又有什麼用處,又不是這樣就會不孤獨。

95、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96、我看著你左側臉的輪廓像極了我連姓名都不知道的一個人。

97、我無法保證 、無法向你承諾 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 ,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98、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99、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我愛你,不知道為什麼。

100、人生到處都是陷阱,而自由就屬於跳的過程。

101、任何左右觀望的人,最終都會被生活摒棄在成功的大門外。每一個人都有讓自己的生命綻放的權利和自由,在成功的道路上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逃避和找藉口,因為越是矮小卑微的生命,越能證明生命的偉大和不屈。

102、總會那麼一個人,讓你又愛又恨(),想忘掉卻偏偏又記得最清。

103、我發脾氣的時候你就老老實實聽著,結束了我會認慫給你看。

成全則是另一種愛。

75、最後,你是你,我是我,回到終點。

76、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7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7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79、你在那裡,我在這裡,只是懷念,不再相見。

80、曾經信誓旦旦的承諾,如今變成不值得一提的心酸。

81、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82、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83、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84、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85、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86、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87、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88、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89、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90、我享受著我的悲傷,享受著我的痛苦,時間久了,麻木,習慣了。

91、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最真的東西。

92、我的天真、在淚水裡沉淪、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9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9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95、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96、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97、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9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99、這世界,沒有誰是誰的誰。

10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01、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10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03、我不說、你不懂,我們互相在假裝。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104、記憶殘缺的只剩思念,流年撕碎驕傲的容顏。

105、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106、秋風瑟瑟,月光灑落,埋醉那無人的角落,你卻不懂我。

107、高傲的眼角浮現著嘲弄的笑容,只因那些傻孩子太過幼稚。

108、沒有一種生命的輪回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109、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110、一段殘缺的愛戀,留下一段殘缺的回憶。

111、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12、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13、隨筆寫下的離愁,隨意寫下的句子,只為述寫那解不開的糾結。

114、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裡面全部都擺滿了心痛 。

115、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116、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17、受過的傷,不是說忘就能忘,總會留一道疤,等著別人揭開,撒鹽。

118、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19、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120、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121、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122、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123、如果有一天,我的狀態不再頻繁更新,那便證明我過的很好。

124、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25、在愛過和傷過中間,我們總會選擇愛過再傷過。

126、墮落其實本無罪,只是美的太頹廢。

127、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128、我走不進你的童話裡,你也不願走進我的故事裡。

129、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130、單戀,是一首轟轟烈烈的悲歌。

131、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132、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33、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134、我們,和那些關於我們的回憶,原來都只是笑話。

135、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136、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137、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不如不遇見。

138、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39、牽過的手雖已分開但你和童年一樣會住在我的心裡你快樂就好。

140、撕心裂肺的挽救,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141、年少輕狂的愛情,一懂事就結束。

142、分手,是是自由的開始,還是寂寞的延續?

143、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44、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45、我知道我會忘了你,沒有悲傷,沒有期待,只是知道了而已。

146、有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

147、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當她不理你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受傷很深。

14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49、是我太脆弱,還是不夠灑脫?始終擺脫不了你給的寂寞。

150、也許,有的人,是有的人的劫數;而有的人,就是有的人的拯救吧。

151、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經過人生的荒涼,才能抵達內心的繁華。

152、是。我。讓。文。字。傷。感,還。是。文。字。惹。我。悲。傷?

153、聽不到的笑聲,看不到的笑容,得不到的幸福。

154、下一世的情歌、把詞交由你填、看看你仍舊是誰高高在上的王。

155、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56、靈魂缺失的傷口、連淚都不知道為誰而流。

157、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158、你的感情廉價到連我和你講價的心情都沒有。

159、自己參與的故事,自己導演的結局,傷痛都是自找的。

160、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161、沒關係,傷的次數()多了,也就無所謂了。

162、你們都討厭我,說我壞,難道我真有那麼惹你們討厭?漸漸的,連我也討厭我自己了。

2018年最新唯美心情語句

1、感情玩玩就可以了不能當真,太早遇見那個驚豔的人餘生都不會安穩。

2、你若不愛我,就別借你的肩膀給我依靠,我一借便是一生。

3、青春是蒲公英,看似自在,卻身不由己。

4、如果有機會讓我回到過去,我不會回去,因為我現在還有你。

5、我說不出為什麼,特別喜歡跟這種冷靜平和的人待在一起。熱情讓我害怕,一是怕讓我要回報相同的熱情,那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承不起來,讓人虛脫;二是害怕熱情總是快速褪去,因為差距而更加落寞。

6、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7、經過一場秋雨的洗禮,林間透著涼意,被氤氳的水汽彌漫著。

8、想你的時候會很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

9、有些情不是捨得,而是感覺不值得;帶給自己的不只是失望,更多的是讓人慢慢絕望。

10、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就連沉默也痛。

11、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2、別說擁抱、牽手、接吻、逛大街,就連見一面都是奢侈。

13、有些事,哪怕知道可能會無能為力,但是依舊要努力爭取。

14、我會把愛,留給值得我愛的人,把眼淚留給,最疼我的人,把微笑,留給傷過我的人。

15、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最難受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16、無論友情還是愛情,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才是最真的,最長久的。

17、來來往往的皆是過客,相伴同行的才是真朋友。一生中的朋友有很多,而真正的朋友卻沒有幾個。懂你的無需多言,不懂你的說再多都是白費。真正的朋友會有一份篤定不移的信任。人要低頭做事,更要睜眼看人,擇真善人而交,擇真君子而處。

18、丟掉的東西不必感到惋惜,或許那些離開的都不曾屬於你,真正屬於你的,並不需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卑微才能留下。

19、每當覺得自己超級漂亮的時候,都想見你。

20、所有的動力都來自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關係,還是尋找愛人,還是減肥,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21、感情,是兩顆心的慢慢磨合;相處,是兩個人的相互退讓。

22、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23、你給我記著,總有一天,我會指著自己的心臟,告訴你,你該搬家了!

24、很多時候,青春並不是開滿鮮豔的花,而是一場兵荒馬亂的無人問津。

25、滿心向你,卻隻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

26、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並不深刻。某年某月某日,意外和你相識,無關心動。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27、可以不找有錢的男朋友,但是必須找捨得為你花錢的男朋友。

28、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29、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30、我不知道未來我要怎麼過,但是我知道我的未來裡必須有你。

31、重拾快樂童年永不嫌晚。但這第二次只能靠你不靠人。

32、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後,裡面的食物慢慢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33、總有一個人願意用這一生擁抱你,讓你原諒一切被生活刁難的曾經。

34、如果歲月不解風情,使你變得又壞又醜又糟時,我也會無所謂地,笑一笑,繼續抱著你。

35、對於失敗的看法,我跟許多人不同。如果成功的可能性不高的話,我的許多同胞或許根本不會去嘗試。而我,無論成敗,都覺得要從過程中去學更多東西。

36、他依舊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37、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38、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9、我們花一整個青春,才看懂了一部電影,而故事的最後告誡我們:只有紫霞真正離開了,至尊寶才能成長為孫悟空。

40、你不秒回是因為我不重要,我不秒回是因為每句話都要打好幾次草稿。

41、我夢想中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花,有天空,有可以眺望期許的遠方。

42、沒有你在身邊,我不期待在哪裡遇見誰,所以我穿上一身不搭調的衣服,頂著素顏理直氣壯的走在街上,我並不慌張,我知道你不會出現。

43、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

44、沒有一個人會在你生命中出現兩次,這樣也教不會你珍惜嗎?

45、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玩過票,碰過壁,使勁折騰,折騰累了,才發現自己轉了一個大圈兒,卻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因為不轉這個圈兒,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地”在哪裡。

46、我用委屈的自由,換明天的堅強。

47、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

48、不提喜歡 也不提愛,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時間會給你最真的答案。

49、那海市蜃樓的景觀,在她的手中,神話般的呈現出來。

50、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麼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51、別著急,最合適的那個人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等一等再等一等。

52、最美的愛情 不是相守,而是相棄。真愛是距離無法隔絕的。

53、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54、沒有任何一種逃避能得到讚賞,喜歡就去追,餓了就吃飯,管它失敗或發胖。

55、顧慮太多不敢張口不敢伸手就註定不能牽手不能擁有。

56、用背影讓故事 完結,孤獨就是昂貴的注解。

57、她什麼都要和我比,即使我是她閨蜜。

58、勇敢的意思並非無所畏懼,它意味著即使感到害怕,仍堅持去做該做的事。

59、總以為愛一個人到最後是習慣,其實愛到最後是不舍,像大樹紮根越紮越深,與習慣無關,僅因為愛得深,白首只想得此一人。

60、有些人明明刻薄嘴欠卻說自己是幽默,有些人明明口無遮攔卻說自己是坦率,有些人沒有教養卻以為自己是隨性,也有些人輕重不分以為自己是耿直。

61、再喜歡一個人,也不要失去自我,保留驕傲和少許清高,順其自然。

62、當關乎追求你生命的所愛,不要把不要當答案。

63、沒用的,不美的,或不喜悅的東西都丟掉。

64、世間最執著的愛戀,是用最純粹的心去愛一個人,用盡生命的全部力氣去承受。一生裡如果有一次這樣愛過,就算愛如夏花,只開半夏,也無怨無悔。

65、人只有對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66、時光永遠不會逆行,把握好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清晨。

67、相遇是春風十裡,原來是你,相愛是山長水闊,最後是你。

68、信誓旦旦的說害怕我離開 ,結果是他自己先走散了。

69、花兒無語,花下堅挺的綠無語,淺淺淡淡的香無語。

70、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那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71、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勇氣,讓我對你說,我不能沒有你。

72、霧中觀花,水中望月中,世界,模糊了。

73、江南的美就是陰雨綿綿,江南的韻就是斜風細雨。

74、靜默的山,流動的水,一動一靜,構成一幅美妙和諧的溝底風景畫。

75、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76、你不懂我的時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給你看,你也看不懂。

77、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 的畜生。

78、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79、無論誰都不能驚醒你,撐一傘松蔭庇護你睡。

80、一派純真,撞上南牆,一生熱愛,回頭太難。

81、要學會笑著搖頭拒絕自己喜歡的東西。

82、我們最重要的不是去計較真與偽,得與失,名與利,貴與賤,富與貧,而是如何好好地快樂度日,並從中發現生活的詩意。

83、如果你試過真正的孤立無援,你會知道眼淚是最沒用的東西。

84、跌跌撞撞這一條愛情路,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85、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好。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86、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別的脆弱,只要辜負過一次,就足以讓對方懷疑你一生,無論怎麼彌補都是徒勞。

87、有時候,孤單一個人反而更好。沒人傷害得了你。

88、我們就象兩滴淚水,終於流成了一行。

89、愛只有一個理由,只想和你在一起;不愛卻有千萬種藉口,不想和你在一起。

90、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91、我是該愛你,還是該恨你,還是該傷你,還是該護你,我自己都不知道。

92、誰知道我們該夢歸何處,誰知道尊嚴已淪為何物?每個玩世不恭的人都會因為生活的洗禮而成長。經過這麼多事,我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呢。

93、桃林,夢中的蒼翠之林,神奇的千古神話之林。

94、有愛又有什麼用處,又不是這樣就會不孤獨。

95、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96、我看著你左側臉的輪廓像極了我連姓名都不知道的一個人。

97、我無法保證 、無法向你承諾 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 ,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98、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99、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我愛你,不知道為什麼。

100、人生到處都是陷阱,而自由就屬於跳的過程。

101、任何左右觀望的人,最終都會被生活摒棄在成功的大門外。每一個人都有讓自己的生命綻放的權利和自由,在成功的道路上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逃避和找藉口,因為越是矮小卑微的生命,越能證明生命的偉大和不屈。

102、總會那麼一個人,讓你又愛又恨(),想忘掉卻偏偏又記得最清。

103、我發脾氣的時候你就老老實實聽著,結束了我會認慫給你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