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讓人痛苦還是幸福甜蜜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現在有很多人都談過戀愛,他們也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是也會存在有一些人還是沒有談過戀愛,

或者沒有喜歡過一個異性。所以他們是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的,雖然他們親身體驗過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但他們是可以通過身邊的人口中得知的。有些人會非常期待著自己能有一段幸福快樂的愛情。

來源:站酷

其實對於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人可能會覺得痛苦,但是也會有人覺得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但如果覺得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很大的可能是喜歡上了一個不值得自己去喜歡的人。有的人可能喜歡上了自己好朋友的另一半,也有的人喜歡上了已婚的人。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他們就是非常痛苦,因為這樣的自己很有可能成為第三者,這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

來源:站酷

但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很奇妙,就算彼此不能在一起,看著對方開心自己也會開心,只要對方幸福,自己也別無要求。雖然這樣的喜歡也有的是屬於暗戀,但是也不讓自己喜歡對方的決心有任何的影響。

來源:站酷

如果自己喜歡別人,而別人剛好也喜歡自己,那這樣的喜歡就是完美的,兩個人一般都會一起談戀愛!這樣互相喜歡彼此,不僅甜蜜而且非常幸福。除此之外自己找到自己愛的人,而對方也愛著自己,以後兩個人無論是遇到開心的事情,還是有難過的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和面對,這種心情是無法言說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