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不要用這些事情去試探男朋友 很可能會導致你們吵架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15391494825

試探男朋友可以,但是要掌握分寸。下面這三件事情,女生千萬不要去試探男朋友。因為你的男朋友很可能會生氣,

你們也許會分手。

1、故意刪除他的電腦遊戲

很多女生不喜歡男朋友經常玩遊戲而冷落自己,於是就悄悄的把他電腦上的遊戲刪除了。這樣男朋友知道了,當然會生氣。男朋友為了遊戲忽略你,固然是有錯,但是你不和他商量,就刪除他的遊戲也不對。男朋友會覺得你這個人一點不尊重人,你這樣拿遊戲和自己去試探,只會讓男朋友討厭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44888217965

2、騙他說自己發生了意外。

有的女生在戀愛的時候非常任性,希望男朋友什麼都讓著自己。吵架了,明知道是自己的錯,但是想男朋友先來哄自己。於是就和男朋友發消息說自己發生了意外,讓男朋友快來救自己。男朋友知道心裡很著急,風風火火的趕過來,結果你好好的站著。他心裡對你就會非常失望,拿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這個時候你們也許會吵架,感情也產生了隔閡。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28844458683

3、讓他在朋友和你之間做選擇

還有些女生,一談戀愛佔有欲就非常強。就算男朋友告訴她,只是出門和男朋友吃飯。她也不同意,不想讓男朋友和任何異性接觸,讓男朋友在朋友和自己之間做一個選擇。這樣子的試探非常的無理取鬧,會讓男朋友感到很無奈。戀愛也是需要個人空間的,他愛你,不表示他時時刻刻都應該在你身邊。女生這樣的試探,只會加速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