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試探男朋友用這幾種方法 簡直是在作死

來源:站酷

在愛情裡我們總是希望自己是被愛的那一個。特別是女孩,她更需要男孩的關心和呵護,天性中的不安全感讓她們做出一些正常人都無法理解的事情。

比如去試探男友,怎樣去試探男友呢?有以下幾種方式。

開一個微信的小號去加男朋友,然後以陌生的身份和男朋友進行交流。這無疑是很多女生都用過的一種方式來試探男孩對自己是否忠誠。往往很多人結果差強人意,變成了內心的一個心結,成為了兩個人感情的定時炸彈,本來相處很好的兩個人,因為這一件事情,感情中也有裂縫。

男人只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不信任和不尊重女人覺得這是你的不忠誠。其實這樣情況多數是因為男人的好奇心而並不是他對女友的不忠誠。

來源:站酷

另一種方法就是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邊來是她男友對自己的重視程度。很多女孩就是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讓自己真的被分手了。結果又非常的後悔,讓自己變道了一個非常尷尬的境地。動不動就談分手真的是一件非常傷人傷感情的事情。

像男人這樣一根筋的動物來說,更會覺得這是對你們感情的不重視。和這種類似的試探方式,

還有動不動就會發脾氣,無理取鬧,一件小事就會做的沒完沒了,這不僅不會增進兩個人的感情,反而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

來源:站酷

男友愛不愛你想必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為你做的每一件事,你就會感受到,而並不需要用各種方法去進行試探。

感情需要的更多是經營和愛護,是彼此的寬容和互相的妥協。要想收穫真誠並且幸福的愛情,還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