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 肉麻到讓你雞皮疙瘩掉一地

來源:圖蟲作者:79053649103534882

1、老公、老婆

很多戀愛的情侶們都喜歡這麼叫,這樣的稱呼簡單但又非常的親密。這樣子叫對方,會給人一種你們已經戀愛很久的感覺。

並且兩個人已經決定要走進婚姻,有一種約定終身的幸福感。

2、寶貝、寶寶

自從寶寶這個詞在網路上走紅後,很多情侶們就喜歡這樣稱呼,給人一種寵溺的感覺。就好像你的物件還是一個需要人疼的小孩子,而你願意這樣慣著寵著。寶貝也是一樣,都是非常寵愛的稱呼。

來源:圖蟲作者:55308819319886874

3、小笨蛋、小傻瓜

男朋友好像都十分喜歡稱呼自己的女朋友為小笨蛋,女生有時候會做一些蠢事傻事,男朋友就會用一種無奈的語氣叫她小笨蛋。但這樣叫沒有貶低的含義,反而有一種寵溺和甜蜜,因為男朋友說完會幫她的。

4、小心肝、小祖宗

這兩個稱呼叫出來非常甜,大多數是男朋友這樣稱呼女朋友。小心肝,說明你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你對我很重要。小祖宗,這是一種超級的寵愛,就是你做什麼都對,只要你開心,我願意讓著你。

5、哥哥、妹妹

韓劇裡面戀愛的兩個人,女朋友就是稱呼男朋友歐巴,也就是哥哥的意思。現在很多情侶之間也這樣稱呼,哥哥是一種特別甜蜜的稱呼,

就是哥哥會無條件保護妹妹,體現女朋友非常小女孩的一面。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19606715065

其實,情侶之間的稱呼非常多。那麼,你和你的對象都是怎麼稱呼對方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