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生第一次見男生家長 這些事情不要做

女生第一次見男生家長,可是一件非常令人緊張的事情。“醜媳婦見婆婆”你知道有什麼事情是最好別做的嗎?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1、送禮不送錢。錢固然是最實在的東西,可是確實一個比較容易引起尷尬也不好拿捏的東西。你說你登門給太少吧,怕被說小氣,給太多吧,以後你要繼續保持,並且數目只能升不能降哦,不然准公婆心裡就會有落差,又或者,人家根本不好意思要。所以啊,還是選擇買一些禮品吧,保健品補品什麼的比較難出錯。

2、不要在准公婆面前使喚男友。也許你和男友私下裡相處的時候,他把你慣成了“領導”,你可以對他頤指氣使。可是,在准公婆面前可是大忌,他們可不想看到自己的兒子以後結了婚要被你“欺負”。

3、不太過主動地幹這幹那。給婆婆留下乖巧、懂事、賢慧、勤勞的第一印象是不錯的,但是吧,這還是涉及到一個期待值的問題,

一開始要是表現得太勤勞太任勞任怨,以後你可要繼續保持啊,不然你倒成了愛偷懶的人了。不如適當的做一些,也不要太過主動,以後的表現會輕鬆一些。

4、學會說好話讓准公婆開心,但不要一味討好,要是談到一些原則性的問題不要退讓。說來說去都是為了以後著想,就比如說,如果婆婆表達出希望你結婚後放棄事業在家相夫教子,而你卻不想放棄上班族的生活,你就要委婉的表達自己的意願,不要一味順從的點頭,也別沉默,沉默會被當做默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