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要用這些事情試探男朋友 也許會導致分手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12432

愛情中,信任是很重要的基石,可是有的女生就是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男朋友,總要找些事情來試探。試探可以,

但是要有一個底限,下面這些事情不能拿去試探男朋友。

1、每次不開心就說要分手

很多女孩子在戀愛中非常情緒化,希望男朋友不管什麼事情都把她放在第一位,男朋友稍微有點事情不順她的心意,她就不開心,就吵著鬧著要分手。她也不是真的想分手,她就是想試探,男朋友能不能一直把她的情緒放在心上。男朋友妥協了一次兩次,她也不知道收斂,下一次還是繼續說分手,說多了也許就真的分手了。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2、建一個陌生的小號去試探

這個套路很多女生都用過,明明每天都和男朋友見面,但還是不放心,害怕男朋友還會同時和別的女生糾纏不清。於是就用一個陌生的社交帳號去和男朋友聊天,說自己喜歡他,什麼都願意,就算不公開做他的女朋友也願意。這個事情做的很過分,你想知道男朋友有多喜歡你,可以直接問他,但是這樣去試探他,他會很不舒服。

來源:站酷

3、總是要男朋友做選擇

有的女孩子,每天腦袋裡都會擔心男朋友心裡自己不是第一位。總是要男朋友做一些莫名其妙的選擇,比如她和男朋友的媽媽同時掉進水裡,男朋友會先救誰,又或者她和男朋友的兄弟都被壞人抓住了,男朋友會先去營救哪一個等等之類的,讓男朋友在女朋友、親人、朋友之間做一些兩難的選擇,一旦男朋友回答不滿意就生氣。

這樣子感情很快就會陷入僵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