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同居之後如何越愛越甜 女生最好不要做這些事

情到深處就同居。兩個人在一起,同居算是戀愛中的一座里程碑。有些人同居以後,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選擇,也多了對婚姻的憧憬。

而有些人同居後,卻漸漸發現對方的更多缺點,也因為不能接受對方的缺點而導致矛盾越來越大,還有一些人,同居後發現,距離才是美好的,終於失去了戀愛中的新鮮感。但凡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一開始都希望越愛越甜,同居之後注意下面幾件事,有助於維持戀情的甜蜜。

1、不要變得太懶。比起女生,似乎男生擁有多一些的“變懶權力”,男生嘛,不拘小節,好像襪子亂丟,衣服不洗是正常的,然而女生和男生在一起後,可不能被傳染,否則會反過來被嫌棄,比較虧。

2、不再用心打扮。沒有同居之前,每次約會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夠美美地出現在男生面前,同居之後,可能覺得自己什麼隨意的樣子都被男友見過了,便越來越隨意。

然而,偶爾打扮得美美的才會給他驚喜哦。

3、對他嘮叨,甚至動不動就管教他。女生,話總是多一點。然而,對待自己的男友,最好還是不要一件小事說個半天,他可不想和自己媽媽一樣嘮叨的女人談戀愛。

4、在男友面前放棄所有神秘感。當然了,同居之後,隱私這種東西是越來越少,但這不代表你要完全放棄。一點點神秘感是維持戀愛新鮮感的關鍵,舉個例子,不要在他面前刮腿毛、刮腋毛,換衣服的時候,還是稍微回避一下,才不會讓他越來越無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