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怎樣才顯得親昵 一起來瞭解

叫對方的小名,顯得親切。如果知道對方的小名,親切的喊對方的小名,會讓對方有一種家人的感覺,感覺非常溫馨和溫暖,想要依靠,

就像一下子回到了小時候。

小名一般都是非常可愛的,男生稱呼女生小名會激發男生更多的保護欲望,給女生更多的安全感,女生稱呼男生的小名會更愛男生,因為在這一刻男生就像個小孩子。當然喊對方小名的前提條件下是要得到對方的認可的,有的人小時候有不好的回憶,那還是不要喊小名比較好。

用疊詞,帶點肉麻,但更顯得曖昧。確立戀愛關係後也可以直接稱呼對方的名字,但是要用疊詞。像女孩子就是芳芳、媛媛、梅梅之類的,疊詞雖然喊起來讓人覺得有些做作和過分親密,但是男女朋友之間不就是這樣就要顯得特殊和親密嗎。

男孩子喊女孩子名字的疊詞會讓女孩子感覺非常幸福甜蜜,男孩子名字雖然喊疊詞有些違背大男子主義,會顯得太過曖昧,但是戀愛中的人不就是甜蜜膩味,所以怎麼稱呼都不會有錯。

直接稱呼親愛的,簡單粗暴。喜歡簡單粗暴型的,也可以直接喊對方親愛的,哈尼,這種,幾乎是無時無刻不在提醒周圍的人,對方就是你的男女朋友,非常虐狗的一種喊法,但是效果非常好,無論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都會非常喜歡這種喊法。

因為一開口就確立了對方的關係和地位,像是時刻向對方宣誓一樣,讓對方明白,你就是我的另一半,也是向周圍的人發出警告,這個人是我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