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適合表白的歌 教你成功脫離單身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19606810755

戀愛多麼甜蜜,但是表白需要勇氣。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就要勇於去爭取。如果你也想談一場戀愛,但又不敢告白,

不如學一學這些表白的歌曲,說不定你就有足夠的勇氣去表白了。

1、適合男生對女生表白的歌

如果你是男生,剛好有一個心儀的女生,但是不知道怎麼和她告白,那麼不妨練習一下這幾首情歌。

比如周傑倫的《簡單愛》,這首歌非常容易唱,男生們不要害羞,大膽去唱。歌詞也非常的淺顯明白,想一起牽手做很多事情。還有陶喆《就是愛你》,這首歌比較適合那種性格很溫柔、心又細,然後很成熟還很寵女朋友的男生。歌詞寫得非常深情,用這首歌表白她一定很感動。

來源:圖蟲作者:57403431920477899

2、適合女生對男生表白的歌

如果女生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但是害羞表白,那麼就對他唱一首情歌,把想他說的話藏在歌詞裡。比如梁靜茹的《勇氣》,這首歌很多人都聽過,用來表白剛剛好,歌詞裡也是傳達出要勇敢愛。還有蔡依林的《說愛你》,歌詞裡都是描述喜歡一個人但不敢告白,但還是鼓起勇氣說了出來。女生們唱這首歌,感覺非常甜,他一定能夠感受到你的真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03861417207091

以上就是適合男生和女生表白的幾首歌曲,希望大家都能表白成功。其實是和表白的歌曲有很多,你還可以根據心上人的喜好來選擇歌曲,這樣成功的機會更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