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看到這些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 你的少女心有沒有化掉

一般只有關係較好的兩個人才會給對方起一個昵稱,仿佛這樣就可以讓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近一些。其實很多人給自己的朋友取的一些很奇怪很搞笑的外號,

也屬於昵稱。許多交往中的戀人稱呼自己喜歡的人時,也不會直接叫名字,而是叫名字以外的稱謂,這算是愛人之間的小情趣。上一代人,也就是我們的父母,他們那時候也很流行這樣做。

他們覺得,給別人亂起外號好像是個很不好的做法,

顯得不是很尊敬人。不過,要是起一些好聽的或者是很可愛的稱謂,還是可以的。在家的時候,經常可以聽見爸爸叫媽媽某某同志,或者某某女士,這其實也是一種變相的昵稱。有時候,爺爺奶奶也互相取外號。比如叫對方老頭子,老婆子,或者是老伴,這些是屬於他們那個年紀獨有的叫法。

現在的男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便沒有上一代或者是上上一代那樣矜持了。很多小學生年紀小小的,就開始叫自己暗戀的男孩子或者女孩子老公或者老婆了。這樣的稱謂並不適合他們,顯得有些幼稚。不過大概小孩子就是喜歡這樣。

而很多青年愛侶,有些會叫自己的另一半某某先生,某某小姐,顯得很優雅。還有些人,喜歡用小動物的名字稱呼愛人。比如叫什麼小豬、小貓、小狗等等,這樣叫著感覺很萌。還有些男生叫自己女友小可愛或者小仙女,簡直太有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