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有何玄機 快來看看另一半愛你有幾分

來源:站酷

談戀愛,對大多數的年輕人來說,是一件幸福又甜蜜的事情。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分享喜怒哀樂,無所芥蒂的分享內心所想。

此外,在談戀愛中很多情侶都會給對方取一個專屬昵稱,以此來顯示對方在自己心中的與眾不同。到底有哪些情侶間常用的昵稱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來源:站酷

1.寶寶,寶貝,心肝兒

通常出現在熱戀期男生對女生的愛稱。這個時候在男生的眼裡,

你就像是他精心呵護的寶寶,捨不得你受到一丁點傷害。因此,如果你的男票這樣稱呼你時,你就不要再想東想西,使用各種方法來試探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了。

有時候可能他嘴上不會說很多的甜言蜜語,但是從對你的昵稱來看,就說明他是用心的在和你談戀愛。因此還是奉勸那些愛作的女孩們,少試探,多包容,這樣你們的愛才會細水長流。

2.親愛的,親親

這一類詞在情侶之間也十分常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當這樣稱呼對方時,一般是關係穩定下來,雙方相處的方式也極為平等,不需要一方為另一方過度的妥協。雙方之間互相懂得尊重,能夠傾聽對方的意見。處於這個階段時說明你已經融入了對方的生活,

並且開始影響著他生活的方方面面。

來源:站酷

3.老公,老婆,媳婦兒

熱戀期結束,溫度較為冷卻,雙方之間都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這個時候情侶間很少再繼續使用寶寶這一類的昵稱。因為大家思考會更加成熟,不再過分的刁蠻任性。

此時如果某一方先向另一方叫老公,

老婆或者媳婦兒,就說明他已經完全把你納入未來的生活中,並且作為人生中的另一半來對待。因此,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發展到這一步,就可以展望屬於你倆的未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