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對女生表白的歌有哪些 教你成功俘獲她的芳心

來源:站酷

其實可以用來表白的歌有很多,但是想要成功獲得你喜歡的女生的芳心。那麼就要根據她的性格來,選錯了情歌會很尷尬的。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是開朗活潑的可愛女孩,那麼適合你的表白歌曲就從輕快類來選。比如汪蘇瀧的《有點甜》、周傑倫的《告白氣球》、TFBOYS的《不完美小孩》、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林俊傑的《小酒窩》等等,這些情歌都非常甜,每一句歌詞都暗含愛意。男生們不要害羞,大膽的對喜歡的女生唱,你的真心歌唱才會感動她。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是安靜內斂的女孩類型的話,這時候就可以選擇一些舒緩的情歌。比如張靚穎的《終於等到你》、蘇打綠的《小情歌》、楊宗緯的《那個男人》、張雲京的《讓我照顧你》等,這些歌曲雖然沒有直接說我喜歡你,但是歌曲裡面的愛意不言而喻,想要陪伴你,想要照顧你,希望你和我在一起。

來源:圖蟲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除了根據女生的性格,還可以根據女生的喜好,看她喜歡哪一個歌手,就給她唱那位歌手的情歌,這樣子表白成功率更高。

來源:站酷

想要一次表白成功的話,表白的歌曲要選好,表白的時間和地點也要選一下,選一個安靜的地方,這樣子她才可以聽清楚你唱的歌,聽清楚了才能懂得歌裡的喜歡和愛。歌曲唱完了,記得看著她的眼睛,對她說:我對你的心意都在這首歌裡了,如果你聽到了,可不可以回應我。這樣子雙方都有一個臺階,她對你沒感覺,就可以說沒聽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