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怎麼擺脫單身 教你成功脫單秘笈

女生怎麼擺脫單身

脫單技巧一:加強你的愛情行動力

心動不如行動,當你的想婚氣場開始擴散開來,你就會接收到一大堆回饋的資訊:為同事給你介紹了海外留學歸來的學長,閨密在她老公的工作圈裡取得了一份單身男的名單,你在工作場合遇到的某個男人給你打電話約吃飯了。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你的行動力,是青蛙還是王子,總是要親手驗證之後才能得到答案的,果斷地行動吧。

脫單技巧二:向情感成功的人偷師獵愛秘笈

灰姑娘凱特為何能一躍成為王妃?你可能憤憤不平過;自己身邊總有那樣的朋友,

明明條件一般,但她總是會吸引男人的目光!放下你的羡慕嫉妒恨吧,向你那幾個男人緣超好的朋友學上幾招。在她們跟男人聊天的時候,不妨注意觀察她們的言行。在你遇到不知道如何應付的尷尬情形時,向她們請教各種搭訕技巧和處理問題的方法。雖然情場冷暖需要自己感受,但有些經驗還是值得借鑒。

脫單技巧三:先搭訕,不丟份

也許你跟朋友相處時,總能話題不斷,可一到社交場合,卻像一朵“壁花”,無法引人注意。從現在起,別總跟你的女伴們紮推混一塊,故意“落單”,才能夠有機會讓“落單”的男人注意你。遇到心儀的男人時,大方地打聲招呼、問候一下。想讓別人對你產生好感,把自己變成容易接近的人是第一步。而在生活當中,譬如在超市邂逅某位帥男,就站在他身邊,做勢要取你無法夠得到的商品時,你可以非常自然地向他求助。別小看這麼一點小主動,這就是對你以往行為的突破,哪怕是一點點,只要堅持下去就會不同凡響!

脫單技巧四:細節為你的氣場加分

好萊塢明星蒂塔•萬提斯說過一句話,如果我願意,我可以讓任何男人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她強勢的自信的確讓她成為萬人迷。到了這個階段,你心中已然有了待定人選,交往,約會,試探,增加好感,最後大功告成,清晰的路線圖,已經告訴你方向。想要走到最後一步,你就要成為讓他著迷的女人,就必須懂得在跟他交往時,隨時為你自己加分!

脫單技巧五:拿出買單的優雅

約會的時候,由男人買單似乎已是約定俗成。在和一個男人約會初期時,在對方請你吃飯後,你可以請他去喝一杯茶或咖啡。相信你的獨立和為他人著想的金錢態度,會讓他能感受到你樂觀開朗的一面。你並不是為了混一頓大餐而與他約會的。而且,你們又多了一次接觸的機會。

脫單技巧六:由他選擇約會地點

實際上,我們對別人的印象時有誤差。一個隻懂得做程式的工程師,在你看來有些呆板,但你想不到,他能打得一手漂亮的斯諾克,或是他能DIY出一套手工傢俱。

當你想瞭解他時,最好的方法就是由他來選擇約會地點和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