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適合表白的歌曲有哪些 最適合表白的歌曲名字

適合表白的歌曲有哪些 

《暗示》

親愛的,你知道我在暗示什么嗎?我想不用暗示了,直接說出來吧,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里,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問,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話都到這個份上了,你說呢?我的心思你懂了吧?

《表白》

你知道我此刻在做什么嗎?表白,沒錯,就是在表白,我怕自己表達不出我對你的好,我對你的愛,于是,我就用表白來更好的表達我對你的愛和好。這首歌簡單明了的歌詞一定能表達你的心思。直接告訴女生你的心意,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愿得一人心》

想當初這首歌很火,唱遍了大江南北,主要是歌詞太走心了,只愿得一人心,白不分離,這簡單的話語,需要巨大的勇氣。沒錯,簡單的幾個字,卻需要巨大的勇氣,生活中太多因為沒有勇氣的人失去了愛情,可我不想做這其中之一,愛你,我就說出來!這不僅是喜歡,更是對這份愛的承諾。

《一次就好》

像求婚這種事情,一次就好!當然 對象是你,否則我的求婚就沒有了意義,愛情很簡單,也很浪漫,我只是想和你在平淡的歲月里,留下我們的愛情,哪怕是一次就好,如歌詞所唱的那樣,一次就好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陽光燦爛的日子里開懷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氣里吵吵鬧鬧……就這樣,

沒有終點的吵吵鬧鬧愛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