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試探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不如嘗試一下這些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44081165810

真的喜歡一個人是無論如何都藏不住的,但是如果你感情比較遲鈍,無法知道別人對你的感情是不是喜歡。

那麼只要你用一點小手段去試探一下對方,馬上就能知道對方是不是中意你。下面這三個小方法都很不錯,你不妨看看。

1、和對方聊天,看對方是不是很快回復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和對方多說一點兒話,捨不得讓對方受到一點冷落。所以當你主動的去找對方聊天,而對方總是馬上就回復你的消息。就算對方有事情不能和你聊,也會告訴你再去忙。這時候就說明對方的心中是有你的,什麼時候都把你的感受放在心裡,怕你等不到回復會著急。如果這都不是愛,那是什麼呢?

來源:圖蟲作者:57437173183546601

2、穿一個新衣服,問對方怎麼樣

這種事情,大家應該都知道。喜歡的人,在你眼裡是會發光的。就算不是新衣服,一身再普通不過的校服穿在對方身上,你也會覺得超級好看。所以你可以故意告訴對方,今天穿了一個新衣服,選了好久的,發個圖片給對方,問一問對方覺得怎麼樣?這個時候如果對方馬上回復說真的太好看了,你穿什麼都好看。那麼不要再猶豫,對方喜歡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58278652840599

3、你發表的社交動態,對方會不會回復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把生活中的事情發表到網上,給生活一個分享。你可以拍一些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旅行的照片,然後發到你的社交圈。如果對方馬上回復你,照片好漂亮,希望和你一起去。

那麼對方心裡也是愛慕你的,而且不論是發佈什麼動態,哪怕是一首歌、一本書等等,對方都會評論,那麼對方肯定是很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