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試探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這些小手段就能反應真實的情感

來源:圖蟲作者:57403500639948966

一、遊玩

在遊戲中就能夠看出對方的心意,兩男兩女的遊戲能夠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也會讓你的心意表達給對方。

這樣的遊戲總是免不了一些肢體上的接觸,通過這些接觸就能感覺到對方對你的接收程度。如果順利,就能馬上告白了。

二、邀約

邀請對方吃飯,如果對方只願意去高檔的餐廳,那麼就可以判定對方對你基本上沒什麼意思。如果對方願意和你去野餐或者去小巷子裡尋求一些特色小吃,那麼就代表對方對你的影響不錯,也願意和你共同享受美食。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三、安慰

表現出自己難過的一面,如果對方絲毫不在意,那麼也就說明對方對你沒有感覺。如果喜歡一個人一定會對對方的情緒非常在意,所以通過這樣的試探就能馬上看出對方的心意。但是不要表現的太過,可能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來源:站酷

四、試探

買一些情侶用的小愛心或者小物件,如果對方願意和你一起玩那就說明在對方的心中你是有一席之地的。如果對方並不願意碰觸這些小物件,說明心裡沒有你,也不願意和你發展愛情。可以邀請對方一起拍照,也是不錯的試探手法。

五、其它

問試探物件的朋友,這樣就能直觀的得到答案。如果對方喜歡你就一定會和朋友說起你的存在,通過這樣的詢問,對方對你的好感也會加深,從而讓你之間的關係能夠快速發展。不要直接詢問是為了避免尷尬,如果你有把握就直接對對方的感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