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結束的句子 總有一句戳到你的淚點

來源:站酷

下面這些友誼走到結束的句子,希望大家看了之後,再難過也要堅強。

1、我以為我們已經是朋友了,我們一起上課、放學、寫作業,

你幫我打架。但是今天別人一句話,你就懷疑我,說不想和我一起玩了。我心裡多難過,你知道嗎。你有沒有把我當過你的朋友,你怎麼可以相信別人而不相信我?我什麼都不想說了,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2、其實,友誼這種東西。它在的時候,很堅固。一旦它動搖了,就一點小事就可以撕毀它。既然我們的友誼已經走到了盡頭,那麼大家也不要弄得太難看了,我也不挽留了,祝你以後越來越順利。

來源:站酷

3、你以前說過,如果有一天不想做朋友,就發個短信不要當面說。今天我收到你的消息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尊重你的決定。以後我們再見面,希望不要當做從來沒認識過我,還是可以打一個招呼的。

4、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既然你的女朋友不希望你和我來往,那麼我們就不要再聯繫了。我雖然很捨不得你這個朋友,但是你們的感情更重要。我沒那麼難過,你也不要太自責。

來源:站酷

5、既然說了我們是朋友,你就不要有什麼負擔。兩個人當朋友,就要輕鬆。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不愉快,那麼你可以和我的說,我們可以不用勉強做朋友。如果陌生人的模式你更喜歡,我也可以和你當做不認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