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試探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用這幾招就可以

來源:圖蟲作者:57403569359431553

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的眼神是很容易出賣他的,所以要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可以觀察他看你的時候的眼神。

如果他在看你的時候,表現出一種像看到仙女那樣的的欲望的眼神,那麼恭喜你,八九不離十他是喜歡你。如果他看你的時候,就像看普通人一樣,還帶有一點嫌棄的氣息,那就說明他不喜歡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還有你可以找問題去問他。因為當一個人喜歡你的時候,

他很想和你在一起很想你問他問題,這樣他在你眼裡的地位就會變高大。你可以拿一些不算簡單又不是很難的問題去問他,這樣既可以顯得你好問又不會讓他覺得你無知。你問問題的時候,他能不厭其煩的回答你,說明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因為不喜歡的會覺得你笨,說那麼就都不懂,沒耐心教下去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03500639948966

還有就是小夥伴大家約在一起玩,在玩遊戲的時候,玩一些比較刺激的遊戲,有些會觸到你的少女情懷,這時候,你趁機走開。如果他是在你走之後,靜靜地跟著你的話,說明他擔心你,想要關心你,這樣也可以看出來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他沒去追你,不說,結果你也猜到啦。這也是其中一個試探的辦法。

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太多的試探。不然因一個人的害羞,而錯過了屬於你們的愛情就不好了,喜歡一個人就勇敢地去追,不試試,你怎麼知道結果如何。在愛情面前,誰勇敢了,誰就有說話的權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