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結束盡頭 如何挽回破裂的感情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兩個人能夠彼此認識、相互欣賞,成為朋友是一種難得緣分,但是人和人的相處難免會產生摩擦和爭吵,所以當友誼走到盡頭該怎麼辦,

如何做才能挽回破裂的感情呢?

來源:站酷

首先,我們要分析問題。回想一下兩個人之間的點滴,是不是自己有哪個事情觸怒了朋友的底線。朋友生氣了,你卻蒙在鼓裡。正所謂找出問題才能解決問題,找到問題很關鍵,這件事情是朋友不能忍受的就要避免。

然後我們要盡力去補救,一方面是反省自身,另一方面也是善待別人。放低身段,說一句對不起,也許朋友就和好如初。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面對修復好的友誼,你要重新建立一下彼此的尊重,朋友之間有的事情不能做,有的話不能說。

朋友要互相信任和幫助,但也要給對方私人空間,才能讓感情走的更遠更久。但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可以修復,面對漸行漸遠的朋友,當你盡力去拉回,對方也無動於衷的時候,你就應該想一想是不是你們並不適合做朋友,也許你們的性格不合適。

朋友來,我們固然很感激,但朋友離開,我們也要平常心對待。要想擁有一個好朋友,你就要懂分寸。當朋友優秀,你真心感到高興,並默默努力縮小差距;當朋友難過,你可以借TA肩膀,安慰鼓勵陪伴TA。真正的友情,雖然不像愛情那樣黏糊,但是它卻像親情一般給你力量,這樣的友誼,才會讓兩個人越來越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