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結束的句子 總有一句戳中你的淚點

來源:站酷

下面這些句子,都是關於友誼走到盡頭的,總有一句會戳到你的淚點。

1、什麼是朋友,你知道嗎?朋友是兩個人相互信任,

相互幫助。而不是像你這樣,你有求於我,就利用我。你不需要我,就不認識我。從今天起,我們不是朋友了。

2、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怎麼了,也許你去了大城市,每天見到的聽到的和我不一樣,我在這個小城市,見識和你不在一個層次,我們之間不再有共同話題了,大家就別再勉強做朋友了,好聚好散吧!

來源:站酷

3、以前,我們一起追喜歡的明星,一起蹺課去看電視劇,一起去操場看喜歡的人。可是我們已經三年沒見了,我們有了很多代溝,我不知道怎麼融入你的世界,我們就不要再當朋友了,以後別聯繫了。

4、我爸爸走了之後,我去找我的朋友,他們都說不認識我,我才發現,我哪裡有朋友,我從來沒有過。

5、你怎麼可以和她做朋友,你知不知道她是我討厭的人,你這樣,教我以後怎麼和你繼續相處,如果你要繼續和她一起玩的話,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就不要來我家找我了,我們不是朋友了。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6、你不可以說我的偶像,你喜歡的明星我就從來沒說過他的壞話。你可能不知道,我一點不喜歡你喜歡的明星,但是因為你喜歡,所以你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他的專輯。我不要求你喜歡我的偶像,但是你不能出言辱駡,你再說一句我們就絕交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