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女人的表現是什麼 2種表現立刻讓你明白他是否愛你

2303

男人是欲望的動物,更是行動的動物。男人只要對女人感興趣就應該有行動。欲望越強烈,動力就越大,甚至不計任何結果。行動的過程是男人表達愛意過程,
同時也是男人通往幸福的過程。
女人對男人一點點小小的暗示或者接受,都會使男人樂此不疲、屁顛屁顛。所以,在戀愛的時候,女人一定要保持足夠的矜持,一般不要主動。正像釣魚一樣,要慢慢逗,逗得男人魂不守舍,於是男人才會想方設法攻擊女人。這個過程是很有藝術性的,也是女人享受女性魅力的最佳時刻。
很多的文章都在說男人喜歡或者真愛一個女人有幾個特點,這些文章對於正在戀愛的女人來說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是對於愛情,這些文章的借鑒的價值就不大。因為這些特點需要女人自己去體會,有時還需要反思過去。
在愛情的發展過程中,不僅僅是男人征服女人,
其實更多地是女人在征服男人。這種征服無論是主動地還是被動,其實質是男人更需要女人尤其是女人的身體。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在戀愛階段或者婚姻的初期,女人無疑都是勝利者。但是,正是這樣的勝利讓很多女人喪失思考男人和婚姻的機會,只是一味慶倖自己得到的男人和婚姻。

這就為女人在戀愛後期或者婚姻進入到一定時間埋下了隱患,因為很多女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征服男人的?又是怎麼走入婚姻的?這個問題的根源是女人沒有自己征服男人的標準。

1.男人的強烈興趣
一個女人是否贏得男人的鍾愛,首先考察的是男人是否對一個女人感興趣?這種興趣絕對不是一般的興趣,而是一種強烈到足可以讓男人魂不守舍的欲望。可以說戀愛是男人真正意義上征服世界的開始,也是男人在精、氣、神最好的時刻產生的征服欲望。其強烈的程度絕對不是成熟男人所能表現出來的。

為了這種欲望,男人往往可以使用各種手段向女人表達愛意,

讓女人有一種被火包圍的感覺。往往也正是這種火一樣的愛意打動女人的芳心。所以,女人一定要好好考察追求自己的男人對自己的興趣強烈與否?那種沒有火力或者短暫的火力的興趣都不能作為真愛的標準。

2、男人瘋狂行動
男人是欲望的動物,
更是行動的動物。男人只要對女人感興趣就應該有行動。欲望越強烈,動力就越大,甚至不計任何結果。
行動的過程是男人表達愛意過程,同時也是男人通往幸福的過程。女人對男人一點點小小的暗示或者接受,都會使男人樂此不疲、屁顛屁顛。所以,在戀愛的時候,女人一定要保持足夠的矜持,一般不要主動。正像釣魚一樣,要慢慢逗,逗得男人魂不守舍,於是男人才會想方設法攻擊女人。這個過程是很有藝術性的,也是女人享受女性魅力的最佳時刻。
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攻擊行為。有的男人在風雨中等待女人的出現,為的是給女人遮風避雨;有些男人拿著無數的玫瑰出現在女人的門前,為的是表達愛意;有些男人用盡心思寫些辣燙的文字來打動女人……這些都是男人愛的表現。

不同的女人也喜歡男人不同的攻擊行為。但是,我要說的是不管是什麼樣的行動,只要是用心的、真意的都是美好的。可惜地是很多女人總是在男人的金錢面前做了愛的傀儡。這是愛的悲哀。我倒不是說真正的愛情就應該“裸婚”,而是說真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是需要用心來感受的,更值得我們去經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